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巨型蜈蚣,中国红巨龙蜈蚣(巨型的致命杀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04: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蜈蚣,一种恐怖的动物,许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会望而却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中国红巨龙蜈蚣,还有后面也会给大家介绍介绍世界十大巨型蜈蚣,大家可不要被吓到了。话不多说,快来个小编一起看看中国红巨龙蜈蚣吧。

1、中国红巨龙蜈蚣

中国红巨龙蜈蚣名字来历

中国红巨龙蜈蚣是中国南部亚热带、热带地区广泛分布的蜈蚣品种,因为全身深红色,蜈蚣在古籍中又名“天龙”,加之体型壮硕,故名“红巨龙”。部分靠近大陆的热带岛屿上的个体可以达到20cm。中国红巨龙蜈蚣主要生活在多石少土的低山地带,平原地区只有少量分布。

每年惊蛰后,气温转暖,中国红巨龙蜈蚣冬眠苏醒,开始出土活动,善居于阴湿的杂草丛中或乱石沟里。中国红巨龙蜈蚣一般都在夜间出来单独活动。它虽有8只单眼,但视力弱,尤其是白天视力极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