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水怪,长32颗巨齿的水鬼(生吞鳄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06: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十大神秘生物中除了发生过的真实外星人事件以外还存在着其他的怪物,世界十大水怪就是其中的一大谜团。这些事件大多是有很多人见过的真实案例,也有人为造假的照片视频等。但这些都证明着世界十大水怪很有可能真实存在,并且就在你我身边。

1、冰岛拉加尔湖水怪

2012年2月8日,冰岛一家电视台公布了一段据说是“拉加尔湖水怪”的录像,视频由一名居民在该国东部的冰河河谷拍摄,在网上一经公布立即引起轰动。世界各地的网友纷纷登陆该网站,一睹世界十大水怪真容。

视频时长很短,可以看到在冰雪茫茫的河面上有一个长形的东西在移动,看样子像一条游走于水面的巨蟒。一些人表示,该画面证明了冰岛版的尼斯湖水怪,即“拉加尔湖水怪”的存在。后来被证明造假,成为世界十大最惊天谎言。

2、加拿大尼斯湖水怪

2011年11月,一位名叫理查德·胡斯的加拿大男子声称在该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欧肯纳根湖附近拍下一段水怪视频,其中仿佛是世界十大水怪中加拿大版的“尼斯湖水怪”目击事件已发生上千次。大多数目击者描述道,水怪像一条长着驼峰的大海蛇,长12米左右。

在这段30秒的视频中,能较为清晰地看到水下有一个大约12米长且没有移动的阴影。胡斯说:“这看起来显然不是水面的波纹。它的颜色更深,且轮廓和水波并不平行,因此我想水下可能有什么。‘欧肯纳根湖水怪’的传说自古有之,不管它是不是真的,水下确确实实有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