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亚洲仅周杰伦一人且排名末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07: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的榜单由美国《People》杂志评选,其中有不少鬼才音乐人都已经不在人世,可惜可叹。也有不少鬼才仍然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不仅是唱歌,各个方面都要担当得起鬼才音乐人的名头。

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玛丽莲·曼森、迈克尔·杰克逊、图帕克·阿玛鲁·夏库尔、埃米纳姆、英格玛、本·斯科特、林肯公园、铁斯托、艾薇儿·拉维尼、周杰伦

TOP10、周杰伦

亚洲区票数:20547

简介:周杰伦(Jay Chou),华语乐坛领军人物,2000年后华语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歌手,是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中唯一一个亚洲人,是华语乐坛真正把R&B提升到主流高度的人物,又结合中西方曲风开创以”三古三新“为标准的中国风,获得十五项金曲奖打破记录,MP3音乐下载量位居全球第三(仅次于MJ、Lady Gaga),周杰伦的出现打破了华语乐坛长年停滞不前的局面,为华语乐坛翻开了新的一页。

评价:亚洲歌手里,已经找不出比他更红的了,他聪明地率先抢占了中国大陆这个庞大的市场。如果按“全世界拥有歌迷人数最多”排名,那他也一定名列前茅。毕竟中国大陆这个市场太庞大,而他成功地抢下来了。他以后会何去何从,我们只能继续观望。

TOP9、艾薇儿·拉维尼

美洲区票数:80525

简介:这是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里面唯一的女性。17岁的年纪,别人逃学是为了玩,她干脆从加拿大一路跑到美国创作她的音乐。别人都在学校比成绩的时候,她硬是把自己的歌曲打榜到美国榜单的冠军位置。别的女孩用手刷睫毛,她却用手刷吉他,并在美国成功立足。

评价:这就是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igne),不能用文字去修饰的一个女孩。特立独行的她,也许在很多年后,都将成为人们的美谈。毕竟玩摇滚的女孩不多,像她这样大胆和倔强的更少。入选还有一个原因,在于艾薇儿·拉维尼身为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带动了整个欧美女性摇滚的一股浪潮。女性摇滚乐手里,她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