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即将消失的十大稀有人种,被现代文明抛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1: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说世界变小了,其实我说世界还是那么大,我们不知道在地球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会发现什么,但至少我们知道,世界上有一些人种正在消失,他们被大自然抛弃、被现代文明抛弃,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即将消失的十大稀有人种。

一、马塞人

不知道有人看没看过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节目,其中有一期就是关于非洲马赛人的剧情,挑战人类眼睛的极限,结果马赛人部落里最强的年轻人视 力甚至可以达到6.0。他们用裸眼不仅可以观察到远在10公里以外的动物行踪,他们就是世界上视力最好的人。

半游牧化的马塞族居住在东非大裂谷的干旱地区一片大约16万平方千米的范围内,人数在50万到百万之间。马塞人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崇拜战士的民族。不论仍是孩童还是已经成年,马塞族男子都将成为勇敢的战士视为己任。马塞人的传统舞蹈以跳跃的方式呈现,男人们跳跃著展现自己作为部落战士的勇猛和力量。

二、拉巴里人

一千年以来,拉巴里人都在印度西部的沙漠上穿梭。他们可能是一千年前从伊朗高原上迁徒而来,名字“拉巴里”即意为“外族人”。尽管隻剩百分之十二的拉巴里人还在过着游牧生活,全部族人的主要生活来源还是养殖牲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