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戒备最森严的地方,美国最神秘的51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1: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那么多,恐怕穷尽一生都不会走完,但是地球上还是有一些及其封闭的地区,他们都被人类以各种手段戒备起来,成为了各种禁区。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世界上十大戒备最森严的地方。其中相传是美国外星人基地的“51区”戒备最强。

1、51区,美国外星人基地

对于地球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美国人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51区就是美国的外星人基地,这个位于内华达州的绝密空军基地是守护很深严的,任何人都不可以进入,甚至禁止飞越该地区。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这个地方也因为许多人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阴谋论有关而闻名。

2、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全球25%的黄金

大约25%的全球黄金是存储在这里。那么多钱需要保护,难怪它会这么谨慎。存储库是在城市地下的80英尺(约24米),有50英尺(约15米)低于海平面,周边的建筑都有训练有素的追击手把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