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至今无解的古老谜团,黄金国真的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2: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尽管人类文明已经进化到可以走出太阳系的高度了,但对于古代和近代的一些古老传说却依然无法用科学去解释,越是神秘人类对它就越感兴趣,而下面这十大古老谜团,人类已经研究了多个世纪,却依然无法解开其中的真相,或许聪明的你能给出答案。

世界十大至今无解的古老谜团

1、圣杯

相传,圣杯是耶稣在受难前的逾越节晚餐上所使用的葡萄酒杯,他曾拿起这个杯子,让门徒喝下象征他的血的红酒,因此后世许多人深信,这个传说中的圣杯具有某种神奇力量,只要用它喝下酒,就能获得幸福、永生性命,以及享用不尽的酒食。不过也有人认为,圣杯可能是陶瓷盘子、容器,甚至是一颗石头。几个世纪以来,圣杯的故事被广泛运用在各种电影、小说、戏剧、文学题材上,例如传说中的英国亚瑟王,有人说他召集圆桌武士便是为了寻找这个圣杯。著名的《达文西密码》小说,则说明了有些人相信,这个圣杯其实是指的是耶稣的继承人,抹大拉的马利亚。

2、黄金国

黄金国是一个古老的传说,谣传这座由黄金打造、藏有许多珍奇宝石的金碧辉煌城市,就位在南美的亚马逊雨林深处,因此16世纪时,许多军队、探险家和考古学家,皆浩浩荡荡展开探险,希望能找到这座价值连城的黄金国。其中,最有名的探检家莫过于英国上校波西福西特(Colonel Percy Fawcett),他在1925年时,策动了两次探险队,来找寻他心目中的Z城遗址(他选择这么称呼)。第一趟因为探险队上的补给品消耗完了,不得不放弃折返;第二趟,也是最后一趟,他在亚马逊丛林深处失踪,再也没有人见过他的身影。

3、开膛手杰克

1888年8月至11月期间,伦敦东区白教堂一带,出现一名连环杀人魔“开膛手杰克”,以残忍手法杀害至少五名妓女。受害者不只被开肠剖肚,通常脸部也被利器捣烂,死状极为惨烈。一百多年来,警方、调查单位、专家始终锲而不舍追查这名凶手,却仍无解,最后粗略估计,遇害女性可能多达11名。虽然2004年,曾有专家比对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基因后,提出凶手可能是一名移居英国的犹太人,但却未被大众采信。直到现在,开膛手杰克仍是令人闻风丧胆、最恶名昭彰的凶手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