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酷最炫的海底酒店,在海底开房(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3: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世界各地的海底酒店频频现身,它们或奢美豪华,或视野独特,已成为酒店行业的前沿代表。想体验住在海底的别致享受吗?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的步伐,一起去看看全球最酷的海底住所。

1、迪拜海底水城酒店和度假村

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如果有人问会在哪个酋长国修建一座如此奢华的海底酒店,当之无愧是迪拜。为了标识海底水城酒店,迪拜特意兴建了一个人工岛,形状类似一棵棕榈树。酒店距离海面66英尺(约20米),大小近似英国的海德公园,拥有220间套房。来宾首先在朱美拉海滩的路标处等候接待,然后经水下通道送往酒店中心。开发商表示在克服财政紧缩后,将有望每天接待3500位来宾。

2、曼塔度假村(The Manta Resort)

地点:坦桑尼亚奔巴岛

奔巴岛位于桑给巴尔群岛,是一个树木葱郁的印度洋岛屿。一直以来,因周边原始的珊瑚礁和清澈的海水,吸引着众多潜水者。13年年末,在迷人的曼塔度假村,非洲第一座海底酒店套房开张。房间距离水面13英尺(约3.9米),拥有8个大型亮窗,游客可透过窗户清晰地看到各种鱼类和头足类动物。此外,还有天梯通往日光浴平台和休息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