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极端物质,比黑洞还黑暗的物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极端”可能已经丧失了它的大部分术语意义,它濒临边缘,不断地用它的偏激打击我们的头脑。其实,每类物质都有它最极端的形态。我们都听说过,磁铁能够强大到将孩子从内部吸出,而酸能在几秒钟内腐蚀掉你的手。但是,还有比这更极端的物质,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

1、世界上最黑暗的物质,碳纳米管

当你把碳纳米管像三明治那样堆叠在一起时,你会得到什么?一种可吸收99%光亮的材料。该材料的微观表面粗糙不平,它将光分离,使光成为一个效果较差的反射镜。然后,加上碳纳米管的超导作用,它具有了极完美的光吸收能力,而你也就可以来一场完美的黑色风暴。科学家们对此种材料的潜在应用感到十分兴奋,因为几乎没有光被“浪费”;它将用于改善像望远镜那样的光学工具,甚至可以用于制造几乎100%的高效太阳能集热器。

2、世界最毒的物质,半公斤杀光全人类

肉毒杆菌!在医学界,肉毒杆菌由于它的致命性而人尽皆知。肉毒杆菌的用量和毒性,相当于一粒盐就足以杀死一个200磅的人。事实上,有人甚至认为,4千克的肉毒杆菌通过适当分散就足以杀死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查看详情】

3、世界上最易燃的物质,三氟化氯

很多物质燃烧起来具有惊人的强度,发泡胶、凝固汽油弹、棉花糖就是很好的例子。三氟化氯极易燃烧,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纳粹都认为它太危险以致不敢轻易使用它。这些实施种族灭绝政策的人都由于它的致命性而不得不谨慎使用它。据说,有一次一吨重的三氟化氯不慎流泻,引发了大火,在大火被扑灭之前它烧毁了12英寸厚的水泥和1米厚的混凝土砾石砂。我不得不说,这一次纳粹是正确的。

4、世界上爆炸性最强的物质,奥托金

这项特殊的荣誉实际上应由两个化合物共享:奥托金和Heptanitrocubane。Heptanitrocubane大多存储在实验室,它虽与奥托金相似,但它的晶体结构更致密,从而具有更大的潜在破坏力。另一方面,奥托金如数量足够大也能产生巨大的实际威胁。它主要用于固体火箭燃料、聚能装药,甚至核武器引爆装置。最为可怕的是,尽管电影画面使它的爆炸过程看起来十分容易,先是裂聚变反应,然后是巨大的、明亮的放射性蘑菇云,但其实并非那么简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