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上十大考古之谜,失踪的达芬奇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4: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考古学家从未间断过对远古生物,对历史遗迹,对古代文明的挖掘和考察研究,发现了许多历史价值非常高的信息,也揭示了许多远古之谜,但是仍有许多神秘的不解之谜存在,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下历史上的十大考古学之谜。

1、失踪的达芬奇画作

研究人员或许已经发现了达-芬奇创作的一副失踪壁画《安吉里之战》的线索。但是这些最新的发现仍然遗留了许多未解之谜。这幅壁画是达-芬奇绘制在佛罗伦萨维琪奥王宫中的。

2、辛辛那提的神秘海兽

这是一种动物、植物还是矿物,或者完全是其它的什么东西?几十个科学家组成的智囊团也无法解开这个接近5亿年历史的神秘怪兽之谜,因而临时称其为“Godzillus”。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