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上十大最凶猛巨型怪物,幸运的是已经灭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7: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你看过很多恐龙电影,很多人认为恐龙是地球上最凶猛的巨型生物,其实你错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地球上师大凶猛巨型怪物,恐龙都排不上名词,光看下面这些图片,都足够你毛骨悚然了,不过可惜的是,这些凶猛怪物已经灭绝了。

1、泰坦蟒,史上最大的蛇

泰坦蟒是远古时代的一种蟒蛇,也是目前已知史上最大的蛇类,用个形象点比喻,它们就是现代蛇类放大后的产物,泰坦蟒平均体长达10~15米,最大重达2.8吨。恐龙灭绝之后,其它掠食者为争夺霸权互相残杀。泰坦巨蟒(Titanoboa)成为当时最大的肉食动物,其他庞大的动物与之相比亦相形见绌......【查看详情】

2、梅尔维尔鲸

利维坦鲸属中最大的一种,属于抹香鲸。全长18米,光是牙就有35厘米,鲨鱼在它嘴里属于一口一个的开胃小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