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人口寿命最长的国家,日本最牛达84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7: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寿命一直是人类想突破的一大神秘领域,随着现代文明的高速发展,相比较前年去人类寿命只有30 - 40岁,人类的寿命也有非常大的提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世界十大人口寿命最长的排名如下,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日本排名第一,达到84岁。

一、日本,预期寿命:84岁

日本这个给二战的发起者,给亚洲大部分地区带来痛苦,世界上最傻逼的国家,世界上最烂的国家,拥有世界上最长的预期寿命,实在是不可思议。这个日出之地的女性预期寿命位列世界第一,且目前世界最长寿命的人大川美佐绪也是一位日本人。男性预期寿命位列第五。日本的医疗保健系统令全世界人都感到嫉妒。日本人在医疗保健上花的钱只有美国人的一半,但他们的寿命却更长。医疗保健由国家和当地政府提供。自1973年起所有年迈日本公民均拥有政府赞助的保险。男性预期寿命为80岁,女性预期寿命为87岁。

二、安道尔,预期寿命:83岁

女性的预期寿命:比男性长。男性预期寿命为79岁,女性预期寿命为86岁。安道尔男性预期寿命:位列第十五,女性预期寿命位列第二。安道尔为所有的从业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医疗保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