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歌手排行榜,每一个都是华语乐坛的骄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1: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在的生活中,听歌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好的一个放松方式了,在那么多歌手中总会有能唱到我们心里去的,那么在这些歌手中有哪些女歌手比较受到大家的欢迎呢,现在就让我们去女歌手排行榜去看看吧。

女歌手排行榜:李宇春、张碧晨、邓紫棋、张靓颖、林忆莲、袁娅维、田馥甄

女歌手排行榜

1、李宇春

李宇春可以说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名女歌手了,是超级女声的第一名,虽然是一名女歌手但是她却有着不输于男生的帅气,可以说是非常的受欢迎了,而且她的歌声也非常的好听受到观众的喜爱。

2、张碧晨

张碧晨也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位女歌手了,长的非常的好看,柔柔弱弱的感觉让人很想保护她,但是在唱歌的时候她是非常的认真的,歌声甜美好听,感情也特别的饱满到位,和她那对舞台与生俱来的掌控力,让歌迷尖叫。

3、邓紫棋

邓紫棋在女歌手排行榜中不仅会唱歌而且还精通许多的乐器,比如钢琴,吉他,打鼓,而且她还特别的喜欢穿皮裤,是一个风格很多样的女歌手,近几年发现的很不错,还上了几次综艺,让她更加受欢迎了。

4、张靓颖

张靓颖这个女歌手是一个声音可塑性非常强的一位女歌手,她的声线可以变得很刚劲,也可以变得很柔美,让人听着很舒服,而且熟悉那种越听越好听的类型,而且她的唱功也非常的好,感情也表达的很到位。

5、林忆莲

林忆莲可以说是华语乐坛里的灵魂级人物了,她的歌声非常的好听,而且她将自己的唱功打磨的很完美,有着自己独特的旋律,很美妙,而且她还可以跟着自己的歌声跳起优美的舞蹈,能歌善舞的女歌手。

6、袁娅维

袁娅维这个女歌手可以说是在国际上都比较有名气的,她的声音很独特,被评为国际化的好声音,她在唱歌的时候喜欢采用婉转多变的唱腔,而且唱歌的功底非常的扎实,可以自如的运用假声和海豚音。

7、田馥甄

田馥甄这位女歌手在女歌手排行榜中是我们熟知的著名华语组合S.H.E的一员,她的歌声可以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非常的干净清脆,而且唱功技巧非常的好,在组合中就大放光彩,之后单飞依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