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无法被超越的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2: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电影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是有非常深刻的印象的,我们依稀记得那些画质并不是特别好,特效也没现在丰富的电影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虽然现在的电影不论是画质还是特效都要比它们好太多,但总感觉少了些经典情怀,应该是当年的演员已经不常见了吧,下面来看看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无法被超越的经典。

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英雄本色》、《阿飞正传》、《大话西游》、《倩女幽魂》、《喜剧之王》、《逃学威龙》、《黄飞鸿》、《五福星》、《赌神》、《监狱风云》

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

1、《英雄本色》

下面要说的这个电影,它的名字叫做英雄本色,相信看过电影的朋友都会记住里面一个经典的场景,那就是里面马哥用美元点烟的场景,展现了他的随性以,这部电影里面包含了非常多的感情元素,有兄弟情,朋友情,男女情的,有些感情来揭露人性以及深刻的反映现实。

2、《阿飞正传》

说到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下面要讲的这部电影,张国荣在里面扮演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年轻人,那个年轻人其实是那个时代所有香港青年的缩影,那个时代的香港青年他们内心叛逆,但又不得不屈服于现实,有很多烦恼包括感情上的纠葛,而在这部电影里面,这上面所讲的情绪都被还原塑造的非常好,能够直击人的灵魂。

3、《大话西游》

下面描述的这部香港电影,虽然说他被很多人当做喜剧片来看,但如果你多看几遍你会发现里面不光有喜剧,还有感情上的伤痛,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之间的爱情一样,欢喜和悲痛形成了一个极大的反差,看完这部电影的人心里面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4、《倩女幽魂》

下面要说的这个行这个电影,它可以算是古装鬼片的开山之作,它展现了一个经典的故事,那就是倩女幽魂,倩女幽魂,所讲的故事是聂小倩和一个书生宁采臣之间的爱情故事,这其中包括人鬼之间的恋情,但在我看来,这部电影似里面电影基调,意味着是打破传统,就像人鬼之间的爱情最后修成正果一样。

5、《喜剧之王》

下面要说的这个香港电影,他是非常励志的,周星驰在里面扮演了一个非常想当演员的人,他在里面遇到了柳飘飘,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微妙的。同样都是那个时代的失败者,他们互相鼓励着对方抱团取暖,最后也互相成就了对方,虽然周星驰所扮演的男角色没有如愿的当上演员,但也不影响这部剧的励志性。

6、《逃学威龙》

这部电影讲述了飞虎队第1号杀手周星星,他被派到一个学校里面当做卧底,完成上司指派任务的故事,他刚开始在学校里面是非常不情愿的。受到各种排挤,虽然说有自己的工友帮助,但他还是受到了非常多的排挤,最后在何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的成为了学生里面的领导顺利的完成任务。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里面有我非常多的笑料以及噱头是非常经典的,但又不低俗。

7、《黄飞鸿》

下面要说的这部电影,它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清末的时候,清末是属于列强来犯,但中国又无力的时代,我相信这部电影拍出来是为了宣扬中国的奋发图强。以及中国的传统文化来,同样李连杰在里面扮演的黄飞鸿,是一个清秀不是庄重的混合人物他拥有高超的功夫以及稳重的人格。

8、《五福星》

说到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下面要说的五福星里面,最为我们所熟知的一个人物就是洪金宝。也是他所导演的。这部电影里面讲述的是5个从监狱出来的,准备改过自新,好好过上全新的日子,但偶然间却卷入了一个黑帮的斗争之中。他们同时被警方追捕以及黑帮的威胁,但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巧妙的化解了 面对这样的危难转危为安,其中发生了很多搞笑的情节。

9、《赌神》

下面要说的赌神是由周润发刘德华主演的。这部片里面周润发扮演了一个世界闻名的赌神名字叫做高进,因为一场意外他失去了记忆从而被刘德华所扮演的流氓刀仔所救。但这次被救也让高进因祸得福,因为有人在追杀高进。所以他躲过了一劫,最后他在自己的保镖龙五的帮助下成功的报了仇,恢复了记忆。也帮助刀仔完成了赌神之梦。

10、《监狱风云》

下面要说的监狱风云是由周润发梁家辉等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要讲的是梁家辉扮演的一个男人,因为失手杀人 被关进监狱,从而遇到了周润发所扮演的。钟天云,他因为嗜赌如命而误杀了妻子,从而被进关进了监狱。两人在监狱里面互相帮忙,帮助对方渡过难关,他们遇到了帮监狱里面黑帮的威胁,也遇到了狱警的威胁,这部电影深刻的反映了社会的阴暗面,刻画了人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