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网络小说作者排行,两部火热电视剧小说作者都在榜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活总是现实的让人心痛,童话里总是骗人的,虚拟的小说是人们排遣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但万万不能沉迷,小说里的剧情总是完美的让人们不可思议,但是放在现实生活中只能说一句“太扯了”不了了之。下面我们就看一下根据网友所说的网络小说作者排行。

网络小说作者排行: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鱼人二代、叶非夜、苏小暖、顾漫、天下归元、唐七公子

网络小说作者排行

1、唐家三少

张威,他是一位拥有庞大粉丝团的一位作家,它的小说都是很受欢迎的,即使在连载的时候人们也不焦躁耐心等待更新。其实小编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和他妻子的爱情,让人很心痛的一件事,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每天都不会断更,除了在妻子去世的那几天,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作家。

2、辰东

小说一般在说排行的时候为首的就是玄幻小说,这一类的小说是很吸引眼球的。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在高中的时候班里男生都喜欢他的《完美世界》他写的小说剧情一环扣一环让人真的是心脏都揪着,代入到小说的世界里,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3、我吃西红柿

他的文笔也是很不错的,他的《莽荒纪》更是达到了一个高潮,让人们对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的写作特点也被广大网友所喜欢,他写的话很直白不会拖拉剧情,让看他写的小说的读者都会有一种很轻松,很痛快的感觉,所以这也是他的优势。

4、天蚕土豆

可能说他的名字网友们一时还反应不过来,不过他写的小说大家就算是没有看过也会觉得是一个很耳熟的作品。《斗破苍穹》这本小说可是一直位于神坛,让无数的粉丝对这本小说欲罢不能。心情随着小说的剧情所变化,他的文笔也是出奇的好。

5、鱼人二代

被列入到网络小说作者排行中的还有这一位,他的小说也是有自己的独特特点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去观看。他的小说不局限与一种类型,反而是多种类型混合。说他讲的是爱情偏偏又会在此基础上添加玄幻或者黑道,所以他的小说不单单会吸引到男性读者也会吸引到女性读者。

6、叶非夜

终于出现了女性作家,正如女性的感性和细腻,她多的作品是关于言情,总裁等,这类小说也是销量很足的,女性们也是很喜欢这类小说,因为现实中不会出现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玄幻的事情,但是小说中却是经常出现,极大的满足了我们心灵上的空虚。

7、苏小暖

这个作者小编很有幸的读过几本她写的小说。不过追的那篇《四小姐》的那本玄幻题材的小说,小编只能说心好累啊,好几年了,不过不能排除她写的这个小说题材可以说是很不错,内容也是很新颖,超级吸引人,不过就是篇数太多了,不过还是很支持。

8、顾漫

她,可以说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个网络小时作家了,她写的言情都是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就像阳光一样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她写的小说就小编看过的那几本来说吧,都没有特别遭人恨的反派,都是完美的大结局给人就是平常的凡世的温暖。

9、天下归元

这个作者也被列入到网络小说作者排行中,她可能大家有的人对她并不是很熟悉,但是最近很受欢迎的一部大剧《扶摇》就是出自她的手,也是一个很让人喜欢的作者,追她小说的人也是不在少数,最近书荒的小姐姐们可以看一下。

10、唐七公子

从此我们两不相欠。作为书迷的你们是不是对这句话有这耳熟的感觉呢,没错这就是《三生三世》里的,他的作者也很受人们欢迎,它的文笔也是很不错,故事内容很饱满,人物形象也是很惊艳,小说环环相扣勾人心弦。

现在很多的电视剧不管是什么类型题材的小说都大多被拍成了电视剧,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可以写小说迷心中的渴望,但在一定程度上遭到了反噬,但是小说也是很不错的无聊打发时间的东西,看到这些网络小说作者排行,可以去看一下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