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月饼哪个牌子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6: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月饼最早是在中国诞生的,它最初是用来供奉古代月神的,最后才流传至民间,大家会发现,无论月饼怎么变,它始终都会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圆,象征着合家团圆,这样的手艺流传至今,那么中国有哪些月饼品牌呢,下面来看看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杏花楼、家乡好味道、日月坊、天地壹品、卢师傅、功德林、丫眯乐、乐丰、嘉华、新益号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1、杏花楼

这个牌子叫做杏花楼,他已经是上海的一个很老的牌子,在六七十年代的上海很流行,是很正宗的杏花楼口味,他最著名的月饼是五仁月饼还有椰蓉月饼,如果你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可以买杏花楼的月饼来品尝一下。

2、家乡好味道

这个牌子的月饼是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之一,跟他的名字是一样是一个口感很细腻的月饼,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口味有很多,比如说水果口味,是他们这个牌子里面比较有特色的一款月饼,还有就是豆沙味的跟蛋黄口味,但是豆沙味的口感相对其他口味来说,会相对要粗糙一些。

3、日月坊

这个牌子的月饼,它的味道是普遍偏甜的,尤其是五仁口味的,虽然说它的味道是偏甜的,但他的甜是一种很软糯的甜,甜甜的软软的是那些喜欢吃甜食人最喜欢的里面加了类似花生的坚果,所以他的甜也不会让你发胖。

4、天地壹品

这个牌子最好吃的是双黄白莲蓉,和普通的月饼不一样,他这个牌子里面的蛋黄是有两个而里面的莲蓉也很细腻香滑。配上蛋黄的酥软和香味,成就了这个双簧,白莲蓉月饼

5、卢师傅

这个牌子的月饼,它最主要的就是那个黑芝麻和白芝麻口味的。她的黑芝麻和白芝麻的口味很独特,虽然说苏脆但是不甜,适合那些不喜欢吃甜的人,还有一个就是那个花生口味的里面确实有花生粒,嚼起来很香。

6、功德林

这个牌子它的一大特色就是有无糖月饼,适合那些高血压或者说血糖比较高的人购买。他的无糖月饼是带口味的,比如说玫瑰细沙,但它里面的糖量比上常规的就会少放不少,照顾了那些不能吃高糖的人群。在此之上它还有很多创新,比如说白玉金松月饼。

7、丫眯乐

这个牌子的月饼是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之一,他最出名的就是火腿月饼,火腿月饼是咸味的,相比于传统月饼来说,它更适合那些喜欢吃盐的人食用。因为它是火腿,所以说他不像那些甜味的,容易吃腻,可以长期食用。还有一个就是蛋黄,咸味口味的跟火腿月饼差不多就是里面加了蛋黄。

8、乐丰

这个牌子的月饼,它的皮相对于传统的月饼来说要薄上不少,虽然说个头要比传统的月饼小,但它里面的用料很丰富,比如说她豆沙馅的那个月饼里面的豆沙放的就很充足,而且甜味控制的刚刚好,长期吃也不会腻,味道也是蛮新鲜的。

9、嘉华

这个牌子的月饼因为是现烤的,所以经过路上的一些时间耽搁,他的面皮会变的陈旧相比于现烤的来说,味道可能有点流失,但是你回家以后可以用烤箱或者用微波炉加热一下,这样这家的月饼它的味道才会充分发挥出来。

10、新益号

这个牌子的月饼,它最有特色的也是火腿的月饼和蛋黄月饼,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它的皮做的很酥脆,是经过特别烤制的,所以口感吃上去会特别好,外皮很酥,里面的咸味控制得很得当。味道是十分美妙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