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爱情地标,西湖的传说能否成就你的爱情故事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1: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到中国的爱情地标,那么他一定是一个既浪漫又美丽的地方,一定能够给我们的爱情加分,让情侣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中国十大爱情地标都有什么吧!赶快和你心中的那个他一起去旅游吧!

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杭州西湖、凤凰古城、九寨沟风景区、上海锦江乐园、大理蝴蝶泉、鼓浪屿、西塘古镇、丽江古城、北京什刹海、泸沽湖

中国十大爱情地标

1、杭州西湖

提到中国的爱情地标,那么首先大家应该想到的就是杭州西湖,这里拥有美丽的爱情故事,并且风景也确实美丽,一片一望无际的湖水,而且周围都是青山,还有高高的塔,可以泛舟在湖上游览周围的景色,杭州西湖实在是一个浪漫的景点。

2、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是恋人们最喜欢渠道的一个城市。为什么呢?因为这里仿佛是仙境,风景特别有美丽古老的城楼,古风古韵的街道,出门就是一片美丽的河流,在门前都停泊着古老的船只,恋人可以坐在船上欣赏凤凰古城的神仙景色,绝对会增进感情。

3、九寨沟风景区

九寨沟是中国最著名的一个旅游景点,同时它也是最恋人们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因为这里像是天堂一般,脱离了城市的喧嚣,只有一片美丽的风景。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树,可以欣赏顺流直下的瀑布,还可以听到鸟叫声,绝对是情侣最适合去的地方之一。

4、上海锦江乐园

和喜欢的人在一块儿,无论干什么都感到幸福,更何况是去到一个乐园上海锦江乐园是恋人最喜欢的景点之一,在这里两个人都可以像孩子一样体验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尤其是在傍晚乘坐摩天轮许下爱情的誓言,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儿呀!它也成为了中国十大爱情地标之一。

5、大理蝴蝶泉

美丽的风景会受到许多情侣喜欢,大理蝴蝶泉就是一个著名的景点,在这里一片祥和安静的景色,有碧绿的湖泊,有茂密的树林,在这里和喜欢的人手牵手,在河岸边坐一会儿,享受一下微风的轻拂,绝对会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6、鼓浪屿

鼓浪屿,它是一个具有爱情魔法的地方。来到这里的恋人们,感情都会非常的顺利,鼓浪屿的景色非常优美,有细细的沙子,有长长的海岸线,在这里两个人可以一起捡贝壳,捡海星,一起和对方在水里嬉闹,别提多浪漫啦。

7、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就是一个梦幻的小镇,古镇的建筑都是古风古韵的挂着红灯笼,而且河流从小镇的中间穿过,想要出门都要乘坐船只,尤其是到了傍晚,这里灯火通明,和喜欢的人手牵手在这个小镇里散散步,体验一下当地的美食,绝对是一件浪漫的事儿。

8、丽江古城

经常有人说古城能够见证两个人的爱情,喜欢她就要带她去古城旅游,那么丽江古城一定是情侣们必须要去的景点之。丽江古城具有悠久的历史,这里的人文气息非常的浓厚,不会。建筑非常古风古韵,有小桥,有流水。丽江古城是中国十大爱情地标之一。

9、北京什刹海

情侣们一般都喜欢到中国的首都去旅游,那么去到北京一定要去北京什刹海去看一下这里的湖水碧绿清澈,周围有垂柳,还有一些古老的长亭。在这里可以许下爱情的誓言,可以为彼此拍一些美丽的照片儿留念,游客非常多。

10、泸沽湖

有传言说泸沽湖能够使爱情更加得长久。泸沽湖是一个美丽的天然湖泊,它一片寂静祥和,周围是茂密的树林,蓝蓝的天,漂浮着白色的云与和水相互交映在这里,两个人能够欣赏到最美妙的景色。好啦,关于中国爱情地标的盘点就结束了会带着你心中的那个他一起去旅游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