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话十大名棍 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是最厉害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5: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以来都是好刀,要用在钢刃上同样宝刀配名将,而拥有一根非常厉害的棍子,不仅仅能够显示出自己的身份,更能突出自己的能力,在我们看的西游记等一些神话故事当中,不管是天兵,天将还是妖魔鬼怪他们都有自己特定的兵器,而棍子就是其中最为常用的一种武器,下面一起来看看神话十大名棍排行榜吧。

神话十大名棍

神话十大名棍

第十名镔铁棍

第九名降魔杵

第八名遁龙柱

第七名铁杆

第六名短铁棍

第五名黄金棍

第四名虬龙棍

第三名混铁棍

第二名随心铁杆兵

第一名如意金箍棒

第十名镔铁棍

不知道你们对冰铁棍知道多少,但是镔铁棍他曾经出现在封神演义中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一个很厉害的人物,曾使用这个兵器把杨任打死,虽然冰铁棍不是最好的一个武器,但是在这么多棍子当中也算得上是比较不错的一个了,因此排在了第十名。

第九名:降魔杵

降魔杵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是用来降魔的,因为佛家擅长降魔,因此在这个项目上有三尊佛像,这三尊佛像分别做出了笑怒骂这三个表情,而这三尊佛在这个础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很多的鬼神一见了他就会心生畏惧之情,曾经是维护的武器。

第八名遁龙柱

看过封神演义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封神演义中有一个很厉害的人,他的名字叫金吒,他们有一个比较厉害的宝物,那个无名字就叫遁龙柱,遁龙柱它可以将坏蛋捆在柱子上让他们动弹不得。

第七名:铁杵

南山大王是西游记中的一个人物,她曾使用过铁杵,这个兵器铁杵他也是神话十大名棍之一,这个铁杵曾经配合猪八戒的耙子将一只豹子精打死,虽然这个铁杵并没有占到主要的地位,但是他再打死豹子金的过程中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第六名:短铁棍

土行孙它用什么样的武器呢?他的个子这么矮小,而他也有一个和他个子很相配的武器那就是短铁棍虽然这根铁棍短小,但是他可以打得过火尖枪,威力还是比较大的,据说这是曾经的一位上仙赐予土行孙的。

第五名:黄金棍

封神演义中有很多的厉害的武器,这只黄金棍就是其中之一,他是雷震子最喜爱的一件武器,实在他学习的时候,他的师傅看着他天姿聪慧赠与他的,雷震子也一直将这个黄金棍视若珍宝非常的珍惜它。

第四名:囚龙棍

囚龙棍重达150多斤,这跟裘龙棍长的和狼牙棒有一点相似,是在隋唐时期王阳林的手中名扬四海的,就是这个囚龙棍,让那些瓦岗寨的人们受尽了折磨,吃尽了各种苦头,他们对这个球龙棍更是恨之入骨,到了后来终于有一个名为罗成的人将这个兵器破解,消灭了王杨林。

第三名:混铁棍

浑铁棍的主人是牛魔王,他是西游记中能够打败各种妖怪的大力牛魔王,而浑铁棍也是凭借着他的主人牛魔王,变得威力无穷,神通广大的。

第二名:随心铁杆兵

随心铁杆兵的主人是当初假冒孙悟空的六耳猕猴,六耳猕猴曾经和孙悟空从地上打到了天上,而随心铁杆并竟然可以和如意金箍棒斗了很久,可见虽然孙悟空是假冒的,但是者个兵器的威力确实是真的,还是相当厉害的了。

第一名:如意金箍棒

我相信喜欢看西游记的小伙伴们一定有半数以上的人都非常喜欢孙悟空使用的如=如意金箍棒,如意金箍棒可以随意的变大变小,可以随意地去和妖魔鬼怪们打斗,记得有很多的妖怪都曾经败给了这只棍子,可以说它是西游记中乃至所有神话故事中最为厉害的一个武器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