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大的城市没想到竟会是它?无边翠柳最妖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7: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大的城市是美丽的首都北京吗?是灯红酒绿的上海吗?是青年才俊梦想的广州深圳吗?不,都不是,而是位于内蒙呼的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大草原,广袤无垠,蓝蓝的天,绿绿的草,白白的蒙古包,是最适合旅行的地方。你想去中国最大的城市去看看吗?快行动吧,所有的美景都会如期而至!

中国最大的城市竟相当于16个首都

中国有许多许多的城市,那大家知道中国最大的城市是什么吗,一定很多人会说,是北京,是上海!哈哈,其实中国最大的城市是呼伦贝尔,没错就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那个呼伦贝尔。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是中国土地面积最大的城市,呼伦贝尔市是地级市,面积26万多平方公里。

竟相当于山东省与江苏省两省面积之和,不愧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常住人口达到250多万。这个面积可是相当于是41个上海了,相当于是16个北京了。这样大家就可以想象出来我中国最大的城市是有多大了吧。真是让人吃惊!

苏杭出美女 贝尔出明星

俗话说自古苏杭出美女,自古江南出人才,娱乐圈里的很多明星都来自我们中国最大的城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细数一下出自呼伦贝尔的明星。陈鸿宇的大名大家肯定都知道,不知道也肯定听过他的歌曲,理想三旬我相信是没有人不爱听的!

2016年3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浓烟下的诗歌电台》,他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是土生土长的呼伦贝尔人。第二位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的熟悉,向大家安利一个来自呼伦贝尔的可爱小姐姐刑菲,第一次见她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学一年级里,会跳舞又开朗活泼特别招人喜欢。

2000年,六岁的邢菲进入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开始练杂技;2006年进入广州军区文工团,多次获得舞蹈比赛金奖。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呼伦贝尔小姐姐哦!还有许多许多,比如说腾格尔大叔大家肯定不陌生啦,还有曾经我是歌手的冠军韩,还有当年在中国好声音一首high歌火遍大江南北的帅气小伙子张玮,更是有主持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张绍刚。看来中国最大的城市真的是人才辈出啊!

去贝尔大草原 你会不虚此行

中国最大的城市呼伦贝尔是中国和俄罗斯、蒙古国的交界线,同时这里也是一个特别有蒙古风情的地方。所以来这里旅游真的特别棒的呀。这里的的景区都是非常的出名,比如说呼伦贝尔大草原,这个就够出名了吧,提及中国最大的城市呼伦贝尔,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呼伦贝尔的草原,来到呼伦贝尔这片土地辽阔的地方,就可以看到这里有成片的大草原。

在这里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幻王国一般,来到这里只想做一只草原上自由的白马,尽情的奔跑,说着说着真想去骑马啊!去一趟中国最大的城市呼伦贝尔肯定是不虚此行的,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绝对的100个赞的,还有当时在这里吃的很多的吃的也是绝对棒的。

唱出贝尔的美

这么美丽的城市当然会有人把它唱出来啦,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第一首歌是藏族歌手降央卓玛演唱的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心爱、我的思恋;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这首《呼伦贝尔大草原》被好多歌手翻唱过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