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动画排行榜 排名前十都是霹雳布袋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7: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看日本的动漫,其实在中国,很多的小朋友都非常的喜欢看《熊出没》系列的动画片,其次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画片,而在台湾也有很多非常受欢迎的动画片,比如霹雳布袋戏等,一起来看看新出炉的台湾动画排行榜上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片呢?

排名第一:霹雳惊涛

这部霹雳惊涛是今年最新出来的一部台湾动画片,它是台湾动画排行榜上的排名第一的一部动画片,刚一上映就达到了很高的排行榜和关注度,这部每集电影都达到了六十分钟的长度,豆瓣评分达到了9.6分,好评度还是非常高的,喜欢看台湾动画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边台湾动画排名第一的动漫哦。

排名第二: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

这部动漫台湾动画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布袋戏,这部电视是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上映的,这部动画片主要讲青阳子等一群人斗志斗勇的事情,这部动画片的豆瓣评分是9.4分的高分,也是非常的高了。

排名第三:霹雳狼烟之古原争霸

这部台湾动画共有一百五十集,每集长度达到六十分钟,豆瓣评分9.1,播放次数达到了20542096,是于2016年4月上映的,这部台湾动画排名也是很高的了,排到了第三名。

排名第四:霹雳开天之创神篇

它的评分就没有前三个动画的评分高了,已经从不是九点多了,而是8.5分,是二零一四年上映的,播放的总次数达到了26269239次,主要讲述了六王争夺天下的故事,此时天下最终又将落入谁的手中呢?

排名第五:霹雳剑踪

这部台湾动画排名第五的动漫已经是一部可以说很古老的动画了,上映与2005年的2月,播放总次数达到2573541次,豆瓣评分达到8.5分。是一部非常值得回味的经典之作。

排名第六:霹雳侠影之轰动武林

上映于2013年十月,是霹雳系列的一部很好看的动画片,播放总次数达到11121992次,豆瓣评分8.1分,导演是王家祥,在台湾动画排名中排到第六名。

排名第七:霹雳迷城之九轮异谱

上映于二零一五年的六月五号,豆瓣评分达到了9分,播放总次数可以达到16582858次,主要讲述素还真应对和处理各种危机的故事,这部霹雳布袋戏也是非常好看的,千万不可以错过的。

排名第八:天地风云录之九龙变

终于出现了一部不是霹雳布袋戏的台湾动画上了台湾动画排名榜,它的播放总次数可以达到2634861,豆瓣评分8.4分,是一部和神魔有关的动画片,非常受男孩子们的喜爱。

排名第九:金光御九界之鬼途奇行记

这一步动画的播放次数已经没有钱面的那么高了,仅仅只有835641次的播放次数,是于2017年11月正式和大件见面的,这部动画的主要配音是一个名为黄立刚的配音演员,声音非常的好听。

排名第十:霹雳侠影之轰定干戈

果不其然,台湾动画排名第十的动画片又是一部霹雳布袋戏,看来这个霹雳系列的动画片还是非常的能受到大家喜爱的,就像熊出没一样,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