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你知道吗,听听专业人员怎么说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7: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装修公司,如果想要在这么多的公司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个,我想可能是有点困难的,在中国这么多的装修公司中,如果没有点特色的地方,那肯定是难以立足的,因此人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也会考虑再三,总是想着要找到一个质量好而且服务好的装修公司,因此,小编在众多的装修公司中,挑出了为数不多的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1.东易日盛集团

东易日盛集团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知道,它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中国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第一的一家装修公司,他们这家公司在设计和施工方面还是非常擅长的,这家中国十大排名第一的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文化程度和技术创新,主要做的一些业务包括工程咨询方面的问题,还有建筑装修和承包,室内的装饰设计以及家具的零售这些方面。

2.元洲装饰

元洲装饰在一九九七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了,至今发展了已经超过20年了,它的规模还是非常大的,它们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各地,主要经营的是家具体验式卖场等,他们这家的东西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或嘛。

3.轻舟装饰

它是北京的一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施工和建筑设计的,他们这家只能公司据说最开始的时候是靠做家庭装饰发家致富的,后来随着规模的扩大渐渐有了自己特有的装修领域,曾经获得过多种荣誉,比如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等等,它也是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中的一家公司,去这里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

4.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也是中国十大建筑公司排名之一的一家公司,它成立于一九九七奶年,主要经营的是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比如学校,政府之类的,还有施工的一些业务,他们这家公司有很多非常厉害的称号,比如蓝钻工程,五大设计风格等等,他还于2015年发布过一个解决客户五大痛点的承诺。

5.龙发集团

龙发集团是中国十大建筑公司排名中的第五,它也是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建筑行业中的。AAA级企业,他们可以说设计排名是很厉害的,同时施工也是非常一流的,是一家非常值得考虑的公司。

6.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专注于酒店和办公空间等装修设计和施工服务的一家公司,他的家里有很高的服务品质,同时,不仅仅上了中国十大装修公司的排名,还在装修届中的口碑特别的高。

7.欧坊装潢

这家装修公司在上海那边还是非常出名的,他们这家公司是上海知名企业,专注于各种别墅的装修,还有各种公寓的装修,没种装修他们都会给客户提出多种装修方案,也会给客户做出一个非常准确的预算与估算,给出的也都是良心价,可以说在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中,还是比较亲民的。

8.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这家建筑公司成立于浙江省,是浙江的一家龙头企业,现在的规模也是做的非常大的,在全中国各地都有上百家分公司,曾经还获得过许多的大奖,它们家在设计和装饰方面还是比较厉害的了。

9.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一家大型连锁家装品牌,他们这家公司的资金非常的多,经济实力还是非常厉害的,同时在市场上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度好评,是设计工程质量的首选。

10.金螳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第十的一家公司,能挤进来也是很厉害的,这家公司的名声早已闻名中外,是一家一站式公司,如果选择了他们,一定会让你省去了不少的精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