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校园电影推荐 回味那些青涩的时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8: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几年青春校园的电影可以说是大火,青春校园的题材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蕴含着懵懂的初恋,其中也有很多我们当时不懂得东西,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好看的校园电影都有那些。

10、《回到那年夏天》

类型:校园,青春

导演:卢加拿

演员:成美曦方文杨景辉胡雅丽

综合评分:8.3

地区:中国大陆

上映时间:2014

要说好看的校园电影那这部电影你可以去看一看。电影《回到那年夏天》表达出来的是很多爱情并没有想象中的轰轰烈烈,有的时候分开的原因大都是一些不知所以然的原因,这就是大多数人的青春恋情。

9、《恐龙尤物》

类型:喜剧

导演:Ari Sandel

演员:梅·惠特曼罗比·阿美尔贝拉·索恩比安卡·A·桑托斯

综合评分:8.5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5

《恐龙尤物》是根据著名美国女作家Kody Keplinger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部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一个人缘好,长相平庸的女高中生,在某天无意中发现自己是“恐龙妹”后无法接受而进行大改造,使得最后“恐龙妹”也能散发光彩。在好看的校园电影中可以说是非常传奇的一部电影了。

8、《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

类型:青春,爱情

导演:侯季然

演员:柯震东、简嫚书、郭书瑶、谢欣颖

综合评分:9.0

地区:中国台湾

上映时间:2013

男主是在一个补习班街上的复印店的一个小职员,每天的工作就是重复复印单调而无聊。电影的一切灵感都是来源于那天他看到的一个涂鸦试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