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震惊中国的香港十大奇案,绝对重口味的杀人手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0: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社会虽然是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但是也不意味着永久的和平。你听说过震惊全中国的香港十大奇案吗?其实所谓的香港十大奇案就是十个变态的杀人案件。这十个案件都是十分可怕的,让人不寒而栗,可以来了解一下!

1、雨夜屠夫连环杀人,香港十大奇案之一

原名为林国裕的林过云有"雨夜屠夫"的称呼,他是香港的强奸犯和连环杀手。夜班的士司机是他在作案之前的身份,女性是他的侵犯对象。他通常都会都会在下雨的晚上作案,他先把目标载到一个人烟稀少、僻静的地方,然后再把受害者迷晕,然后进行杀害、奸尸并且还会肢解受害者的性QI官部分。后来他在湾仔的一个冲晒店被警察逮捕,逮捕的时间为1982年8月18日。

2、Hello Kitty藏尸案

在1999年的香港发生了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香港十大奇案中的hello kitty藏尸案。一个23岁的女性樊敏仪是这个案子的死者,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一个住宅单位是她被禁锢的地方,她遭受了殴打、身体燃烧、吃粪、饮尿的悲惨遭遇,后来在她死了之后,被烹尸肢解,而且Hello Kitty洋娃娃之内还藏着她的头颅。

3、屯门色魔

在香港新界屯门区多次犯下抢劫、谋杀、强奸的罪行是林国伟,他被称为"屯门色魔",因为他,居住在这里的女性都特别害怕,并且在那个年代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后来那个地方的巡逻被加强,后来他在那个地方作案。在1993年的时候,受害人和警察合作,所以才把他给逮捕。发现有13个人被他侵犯,被杀害的还有三人。最后终身监禁是给他的处罚。他所创下的案件也被称为香港十大奇案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