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大盘点,心中的大英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记得小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组织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节目。每次看到这个节目,我都会感动的痛哭流涕。今天,小编来盘点一下201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每个人的身后都有动人心弦的故事,每个人都不容易,他们真的是我们心中的大英雄。

1、卢永根,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

将一生的积蓄8809446元捐给华南农业大学的卢永根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他的十多个存折里面的存款全部捐出,这些钱被学校用作教育基金,然后贫困学生和优秀青年就会被奖励。"党培养了我,将个人财产还给国家,是做最后的贡献。"是卢永根心中的想法。这些钱是他们夫妻二人辛辛苦苦省下来的,但是他们却格外的大方对于扶贫和教育。

2、廖俊波:芳兰生贵里,山河澄正气

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群众的冷暖始终惦记着,全身心的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使人民群众更幸福的是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廖俊波。它所在的职位干的活都很累,比如背石头上山的等,但是他却从没有抱怨,反而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就有他所管理的县,而且连续三年进入,还有翻了两倍多的财政总收入,真正让人民群众摆脱贫困的生活。

3、杨科璋:英雄归厚土,浩然天地秋

在2015年5月30日1点13分,在灭火救援中把一个大约两岁的孩子成功救出,但最后却因为太大的烟雾导致能见度降低,然后踩空坠楼的是杨科璋。但是他却紧紧地抱住孩子,最终孩子得救,但是自己27岁的生命却在这场灭火救援中葬送了。200多次灭火救援战斗是从他入伍以来所参加的,160多人是他抢救疏散的群众人数。他绝对是感动十大中国人物之一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