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中国最好玩的地方 国内旅游最好的选择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实旅游并不一定要出国,在国内也有许多非常值得你去的地方。中国最好玩的地方非常的多,无论是游乐场还是人文景观,甚至是自然景观都数不胜数,而且随着不断的开发他们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1、香港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备受人的喜爱,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迪士尼,因为这个地方保留了人们的童真,不论你的年纪多大,在这里都可以感受到童年的快乐,而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与童话公主互动,而且有许多非常愉快的娱乐设施,在迪士尼乐园最让人们期待的就是晚上的烟火大会。

2、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一直是许多人出去游玩的首选,而它也被誉为是中国最好玩的地方,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去到最有意思的长隆水上乐园,而这里还有非常受欢迎的大马戏动物世界。可以说如果你家里有小朋友来到这里,一定会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可以让他把一次想玩的东西都玩个够。

3、山东省威海市华夏城旅游景区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热爱自然景观的人,同时你还非常喜欢海边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山东省威海市华夏城旅游景区。这里有着我国非常看好的具有无限潜力的主题公园,同时这里的园区设计也非常的讲究。无论你来到这里,是想要放松心情,还是感受当地的特色渔业,你都可以在当中寻找到另一番趣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