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静的歌曲大全,听完整个人都平静下来(适合睡眠,思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4: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别人问我歌的最大作用是什么,其实在我看来歌的最大作用是在不经意间,引起听歌人的共鸣,不同类型的歌曲亦是如此,像安静的歌曲,很适合那些处在烦躁心情的人群,下面来看看安静的歌曲吧。

1.《旅行的意义》

歌手:陈绮贞

风格:民谣

发行日期:2004

专辑:华丽的冒险

这首安静的歌曲也很有趣。这是陈绮贞骑摩托车时脑海里浮现出的旋律,但是当时她没有足够的资源。她只是用木吉他伴奏来唱,并作为单张专辑发行。但是当她写这首歌的时候,陈绮贞并没有去过很多地方,所以她写这首歌时带着一种渴望的心情,那是一首非常安静的歌,只有简单的吉他声和伴奏,还有隆隆的声音这是火车和想要去外面的心。

2.《别找我麻烦》

歌手:蔡健雅

风格:流行

发行日期:2011

专辑:谈论爱情

这是一首有趣而且安静的歌曲,创作过程也是十分的乌龙。因为这些都是蔡建雅的自己经历过的事情。无论她去哪里,都会下雨,而雨下的很大。每次下雨,她都觉得自己很滑稽,感觉老天爷再跟自己作对。但这首歌很幽默,而却是安静中的幽默。

3.《夏末的萨克斯手》

歌手:曹方

风格:独立

发行日期:2007

专辑:《远离天空》 曹方是一个和别人完全不一样的歌手。她的歌很纯正。曲风很随便,真的很随便。她的歌声就像是对过去的低声叙事,那些美丽和不幸,让人感觉很舒服安静的时候听是最好不过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