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感人好听的中文歌排行,青春只是爱的另一种结尾(泪点低勿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你的心烦躁的时候,是时候可以打开一首中文歌来听听了。虽然中文歌大都是关于情爱关于悲伤离别的,但你在歌里的故事里会找到共鸣,感觉那一刻,整个世界就是它了,下面来看看好听的中文歌吧。

1、老狼 - 同桌的你

每一次听好听的中文歌《同桌的你》,沉睡的青春记忆都会随着歌声而苏醒。老狼的低沉和诗意的演绎,让《同桌的你》这首歌成为经典,承载着无数人的流水般年华。听谁卷起你的长发,你又为谁穿起来西装,现在是不是还怀念过去。

网友评论: 那些同学后来不再和我一起上课了。但是我很高兴能在14或15岁时有幸见到你。虽然还是个学生,但我只是觉得没人能像你一样可以被我喜欢,走进我心中那些遥远的角落。谢谢你给我一份精彩的备忘录。

2、牛奶咖啡 - 明天,你好

“每一次哭/又笑着奔跑/一边失去一边在寻找/明天你好/声音多渺小/却提醒我勇敢是什么”。曲风和现在相比实在是太朴素,不惊艳的曲调,搭上口风琴,满满的怀旧,过去的小伙伴似乎又出现在了眼前。

网友评论:世界上没有不会走的人,但我的记忆不会消失,我只能乐观面对,不害怕黑暗,不害怕坠落。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都很小,可能会面对很多未知的危险和困难。但是,即使我们很小,我们必须向前跑。

3、许巍 - 蓝莲花

许巍的经典好听的中文歌蓝莲花,其原意是写给唐僧玄奘。整首歌具有浓郁的禅意。没有动人的曲调,却感动了无数的心灵,给人以力量。

网友评论: 蓝莲花是佛教的神圣。许巍的信仰也是佛教。玄奘,一个西方的佛经人,骑马去印度,几乎死于沙漠中的口渴。但他最终带着他的毅力和精神走向了印度。许巍的蓝莲是玄奘的精神。如果你仍然不明白,你可以品味蓝莲的歌词,你将永远体会意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