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山海经异兽排名,十大凶残食人异兽排名(饕餮连排名都上不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5: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海经是我们国家古代纪录怪兽的一本奇书,里面也列举了很多亦真亦假的怪兽,而其中不乏很多凶兽,而今天我列的山海经异兽排名,曾经的四凶兽饕餮连榜都上不了。

山海经异兽排名

十、毕方

九、狍鴞

八、梼杌

七、朱厌

六、蠃鱼

五、诸怀

四、蛊雕

三、九尾狐

二、穷奇

一、天狗

十、毕方

山海经异兽毕方是一种形状像鹤的鸟,有红色条纹和白色喙。 这个奇怪的鸟生于石湖,长七八英尺,形状颜色像鲤鱼的颜色,呈红色。白天在在水里休息,晚上它变成了人。而且用尖锐的兵器刺它每用,它不会死,直到水被煮沸,它也是不会死的,因为它的不死之身。

九、狍鴞

山海经北经里面对它有记载:在钩吾山里有这样一头山海经异兽,它的身体和山羊一样但是要大上一圈,长着一张很像人的脸,它的眼睛在腋下,爪子很锋利,声音像婴儿啼哭一样,名字叫做狍鴞,喜欢吃人

八、梼杌

古代的山海经异兽梼杌很像老虎。它的头发是长而且粗硬的,有着人面老虎的爪子以及野猪的长牙,它的尾巴是长而且带着毒刺的。它被用来形容一个固执邪恶的人。 传说梼杌是北方天皇的儿子,也有一个叫奥奎的名字,很难培养,从这些名字,你也可以粗略地推断出它做了什么成为了四大凶兽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