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好看的h文 无肉不欢(未满18禁止观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8: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h文,可能会有人不理解,什么是h文?h文就是肉文,说得再直白点就是羞答答的爱情小说。那么有哪些经典好看的h文呢?今天小编给你们推荐10篇最好看的h文小说,这10篇都是在排行榜前列的。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h文!

10、《欲望山庄》 父亲和儿子的肉欲世界

这是一部并不快乐的小说,里面的主人公拿着母亲的遗言去寻找父亲,来到了一座城堡之后,找到了一个可能是他父亲的人,但却遭到了那个人冷酷的拒绝。后来这个高级卖春的父亲和肉欲乱交的儿子接触后,发生了一些不可名状的故事。

9、《懦弱的快乐》 不伦、年下

虽然这部小说里面的h场面有很多,相比较下面的好看的h文来说,算是一部入门级别的吧。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激情的元素,比如主人和小鹿的不伦、轻微调教以及年下。他们关系表面好像颠覆伦理,关系复杂,但实际是非常甜蜜好看的h文,也是属于现今非常流行的弱肉强攻型文章。

8、《爱与温馨的多p》 朋友家人乱p

这部h文有着特定的世界观:朋友家人们之间的乱搞可以像平时请客吃饭一样正常,就算是结了婚以后,也能够经常性的请朋友家人们“吃饭聊天”。总之文如其名,虽然感官要素比较多,但是这部小说的整体感觉还是挺温馨可爱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