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鲁菜代表菜,重口味大肠竟被做成美味菜肴(古人最爱的美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8: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山东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好客之乡,而山东的菜也像山东的人一样,鲁菜代表菜更是每一道都充满着山东人的那种热情,作为一个山东长大的孩子,鲁菜真的是白吃不腻,而鲁菜代表菜是每个地方的代表,品尝到这些菜就仿佛感受到那个地方的情一样,意犹未尽的感觉!

中国十大鲁菜代表菜:九转大肠、爆炒腰花、糖醋鲤鱼、葱烧海参、油爆双脆、四喜丸子、德州扒鸡、一品豆腐、红烧大虾、糟溜鱼片

1、九转大肠 绝佳美味

似乎每个人看到这个九转大肠都会觉得很是恶心,因为大肠这个东西怎么能够吃呢,可是鲁菜代表菜最先上榜的便是这个九转大肠,相传在清朝光绪年间,红烧大肠出世了,因为太多的文人雅士品尝过这道菜肴,有人说它就像九炼金丹一样,后来也就慢慢的该名为九转大肠!

做法:首先将主要材料猪大肠在沸水中过一下水,之后将沥干的猪大肠炸至金黄微红,捞出,然后将葱姜蒜末炸出香味,之后再加入酱油白糖醋清汤等材料翻炒,最后便是将猪大肠倒入翻炒,然后收汁之时撒上家里有的一些材料就可以了,想要好看的话,自己可以撒点修饰的东西!

2、爆炒腰花 酸甜苦辣

山东菜似乎很是特别,有重口味大肠。接下来要说的是带有腥臊气味的爆炒腰花,而这些鲁菜代表菜似乎让别人难以接受,可是就像榴莲与臭豆腐一样,爱的人就疯狂喜爱,厌恶的人连味道都忍受不了,所以说不要觉得它特殊就以为不好吃,说不定就能让你的食欲收不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