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火网剧余罪2人物角色分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6年6月13日我们终于盼来了余罪2的播出,自余罪1播出没几天这部网剧便快速穿红网络,故事以一帮警校学生首次出警展开描述,其中张一山饰演的余罪一角,一副痞里痞气的外表下看似胸无大志,实则是以为心思缜密勇敢仗义的男子汉,不仅在剧内拥有主角光环收到重视喜爱,在局外更是被各路粉丝追捧。正因为余罪1有如此热度,余罪2播后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但是余罪2里面的总要人物是哪几位呢?有哪些变化呢?

余罪

余罪一角由著名演员张一山饰演,余罪作警校学生,外表痞里痞气,油嘴滑舌,胸无大志,实则重情义有担当,对爱人百依百顺,后成为卧底,在警队、社会、生活的磨砺下,成长为心思缜密、勇敢仗义的男子汉。

骆家龙

演员:张承,骆家龙,余罪的警校同学,软硬件通吃,擅长各种编程语言。擅长计算机技术,络游戏也是他的强项,他与余罪是同一个宿舍的哥们,外号“骆驼”,身家清白,没有做过犯罪的事情,他在余罪作卧底的期间,通过计算机技术暗中与余罪相互配合。

林宇婧

演员:吴优出演,林宇婧,许处的助理,一开始对余罪很不满,看不惯余罪痞子的样子,为了把犯罪团伙连锅端,她也成为了卧底,在做卧底的期间,她与余罪相互配合,期间产生了爱情,在最后把犯罪团伙连根拔起的时候,因为她怀有余罪的孩子,被威胁背叛组织,被送到而来国外,她把孩子生下来之后,她去世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