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圆梦绿色情,全国十大军校排名最全分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有军装梦,绿色情,如果你也立志成为一名军人,就要对军校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调查,尤其是国内的军校排名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接下来全国十大军校排名由我来详细的为您一一分析:

一、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并非只仅是一所军事院校而是一所综合性质的大学,只是从未参与任何高校排名,军校排名第一,被誉为军中清华。但是不是过了国防科大的录取线就能去国防科大,必须要经过严格的面试、军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查等等,过关后才能就录取。前身是1953年创建于哈尔滨的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 1970年学院主体南迁长沙,1978年学校改建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1999年4月,将长沙炮兵学院、长沙工程兵学院和长沙政治学院并入,组建新的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学校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成立研究生院的院校,是“七·五”、“八·五”期间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15所重点院校和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并获中央专项经费支持的全国重点院校之一。学校位置在长沙,全校有3个国家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 “863”高技术重点实验室、1个军队院校重点实验室和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实验室。新建的教学大楼,拥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教学系统。资源和水准都是顶尖的。

二、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是全国重点理工科高等院校,在军校排名中位列第二,是全军综合型大学之一。信大的优势:密码学全军第一,量子密码国内前五,计算机和江南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强强联合,建有数学工程与先进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实验室,拥有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发展创新中心,是全军出国人员外语培训基地,也是外军留学生汉语培训基地。

三、空军工程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坐落在古城西安市区,是以工为主,集法、文、理、军、管等多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覆盖了空军主要兵种的重要技术学科。飞行器动力工程和防空反导导弹学院都是国家重点建设科目,可以客观考虑。空军工程大学是培养空军专业技术人才的最高学府,是全军重点建设的五所综合大学之一,综合实力在军校排名中位居第三名。下设工程学院、导弹学院、电讯工程学院。共有23个系,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2个本科专业,在校学员近万名研究生近千人。拥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460余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对外学术交流日趋活跃,每年都有部分教研人员赴美、俄、欧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学术活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