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邪门的地方,如果胆小还是别看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地大物博,在不少外国人眼中是一个神秘的东方古国,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中国十大最邪门的地方,比如神秘的双乳峰,扬州的无灯巷,即使没有灯泡,晚上也照样亮着,想想就觉得害怕,如果你担小,还是别看了!

1、双乳山

在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归德镇南部,有一座双乳山。在双乳山脚下,有一个小山村名为双乳村。这座山被当地老百姓称为“宝山”,因为已经被证实这山底下埋著大量的文物有待发掘,但当地许多人提起这座山,无不恐惧。传闻这个双乳山连接地脉,如有开动接脉之处,周边即出不意之祸。

此山被屡次禁止多年,无人敢开动取石。上个世纪60年代,周围的老百姓不顾封山碑上的劝诫,开始从山上掘宝。但随之而来的是村裡接二连三地发生怪事。山下的双乳村多名村民曾莫名其妙地发病,死亡。全村村民恐慌起来,村民们认为,这些都和双乳山有关。

2、无灯巷

无灯巷位于扬州市的广陵路,其实很多扬州人都不知道这条小巷,走过广陵路,往左拐,穿过几十公尺伸手不见无指的小巷就来到了传说中的“螺丝结顶”。这条巷子名非常特别,只有老扬州才知道,“螺丝结顶”其实是“垒尸及顶”的意思,“扬州十日”期间,这里是扬州最大屠杀场,死人一层铺着一层往上垒,最后尸体都垒到屋顶那么高。

附近居民说,这路根本不能装路灯,只要一装,第二天就熄掉,不是被人砸掉的,就是莫名其妙地熄掉的。灯炮拿下来好好的,但里面的钨丝已经断了,后来再也没有人敢去装新灯泡。走在巷子裡面打手电筒也会莫名其妙地熄掉。任何电动的东西晚上到了巷子裡都用不起来,摩托车、电瓶车都要推著走。附近的人家晚上一般都不出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