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精选十篇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学物理的肯定给满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年考试过后,你总能看到网上曝出来的那些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简直都不能控制我自己了。考场是孩子们展现个性的舞台,因为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以及视角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些脑洞大开的孩子,想象力真的不能再逗比,先容我笑十分钟。

一、北京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我不相信傻鸟的道理》

作为一个理科生,我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立刻石化了。

我很想抽人!很想狠狠地抽命题老师一巴掌——代表我的物理老师。

让一只鸟,叼着树枝飞太平洋——什么样的极品智商才能编出这样的故事呢?

我不知道命题老师的鸟,是如何威猛,是如何神奇。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却让我不得不怀疑一些东西。我不跟你计较,一个叼着树枝的鸟,如何跟同伴打情骂俏......

二、内蒙古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愤怒青年的自白》

很多年以后,我大概会有个绰号叫做炮筒。

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变得意气用事,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血性。

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比如他们叫我粪青,然而那天对着台上的赵薇泼大粪那事,根本就不是我做的。

其实我并不希望看见别人也变得像我这样......

三、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动力来自14》

做任何事,若没有动力则无法做好。而每个人的动力源泉各有不同,只有来自人与人之间的动力,才能最好的推动我们前进。我的动力就来自这样一个人:14。(请不要出现真实姓名)

14是什么?14是一种信仰,14是一种文化,14是一种动力源泉。离开她,我将一事无成......更多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