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名模明星,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稳居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5: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娱乐圈中模特出身的明星还真挺多的,而这些名模明星,让人首先想起的还是林志玲。毕竟当年就迅速蹿红,而今人气也一直很高。不过当然除了林志玲之外,自然还有许多,一起来看看这些中国十大名模明星吧。

1、林志玲

林志玲是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以甜美清丽的外貌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林志玲的颜是无可挑剔的,完爆什么朝鲜第一美女郑美香啊。

2、杜鹃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先后登上《时尚AZAAR》、《VOGUE(中国)》、《风采》等杂志封面。2002年获“中国最具潜力模特”奖、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

3、乐基儿

14岁时在美国街头因为气质特别被时装名人发掘,之后进入了模特儿行业。人作品: 参演电影《甜丝丝》、《恋性世代》,和黎明拍电讯广告、悠浓玉米杯汤广告、在日本接拍多个饮品广告、化妆品广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