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四大凶宅,揭秘京城81号为什么是凶宅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北京四大凶宅,你是否会回想起几年前的一部叫做《京城81号》的电影?没错,京城81中提到的东方四大鬼宅之首的朝内81号也是其中之一。围绕着这几所凶宅,总是有着很多神秘诡谲的传说与恐怖故事,本文就为你揭秘京城81号为什么是凶宅真相。

北京四大凶宅朝阳门大街81号、虎坊桥湖广会馆、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西安门礼王府

1、北京朝内大街京城81号

朝阳门内大街81号正是电影《京城81号》的故事来源。也是北京四大凶宅中诡异事件发生的最多的一栋鬼宅,比林家宅37号事件更为诡异,那么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一个古宅,京城81号为什么是凶宅呢?下面为你揭开真相:

相关传说:如果你曾经在夏天某个炎热的酷暑当头的时候,从公寓前经过的话,会突然被袭袭凉意所惊奇。这是的确存在的事实,曾经有人做过实验,发现公寓前的温度要比离此二十米不远的地方低好几度,至于是否是地下有物而造成的,就不得而知了。房子周身被爬山虎覆盖,更增加了神秘气息,到了冬天,爬山虎全部干枯,老宅看上去像阴森的古堡。

清朝末年一国民党高官的三姨太在此上吊自杀,军官也被满门抄斩。之后,这楼里边出现了许多许多奇怪的事情,每当到了风雨交加的夜晚或者月圆的晚上……房间里就会传出哭声,摔玻璃瓶的声音。

中央电视台有个频道做了一期关于朝内81号的节目。 据说,前些年,政府打算拆这个房子,可是在拆的过程中,有些民工无缘无故的不见了踪影, 后来就不敢再动工了。

2、虎坊桥湖广会馆

北京湖广会馆旧址位于宣武区骡马市大街东口南侧,始建于嘉庆十二年,总面积达43000多平方米。湖广会馆也是北京四大凶宅中目标最大的一个。

相关传说:相传此处是明朝张江陵故宅,即明代著名改革家张居正,万历十一年三月,神宗下诏夺去张居正上柱国封号和文忠赐谥,并撤其子锦衣卫的指挥职务。张宅被查抄,饿死十余口,长子敬修自杀,三子懋修投井未死,保存了一条性命。神宗在刑部尚书潘季驯的乞求下,特留空宅一所,田十顷,以赡养张居正的八旬老母。家中人大多冤死,就开始传说有冤魂出没。

另外一种是说此处建会馆之前为乱葬岗子,后民国初年有佛山大贾斥资建义庄,雇一面如狮的麻风老者看管义庄,待老人在此居住之后,乱葬岗子原来的夜夜鬼哭和磷磷鬼火渐渐少了,直至老人无疾而终,自老人死后,厉鬼重生,有行止不端或者不孝人家常见墙外无端扔来些石头瓦砾,并传来诟骂声,开门却杳无一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