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贵旅游景点,中国好莱坞横店影城最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4: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浙江横店影视城720元

说门票贵,我只服横店!毕竟3景点套票+梦幻谷490元,而5景点套票+梦幻谷则高达720元!720啊720!虽然贵成这样,但人家还是很火爆!横店,一个可以瞬间跨越几千年历史的地方,是中国的好莱坞,是各明星大咖的聚集地,运气好还可以偶遇明星!

2、雅鲁藏布江大峡谷710元

说西藏必提雅鲁藏布大峡谷,这是太多人心醉的“布达拉”,不过门票更让人心醉(碎),水陆套票710元。在这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简直就是人间绝色的壮丽山河。去西藏,不去雅鲁藏布大峡谷就等于没有来过西藏!所以门票钱花还是值得……的吧?

3、张家界506元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但张家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的景区主要分为两部分,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通票248元),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杨家界景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258元含索道环保车),最值得体验之处是让人心惊肉跳的玻璃栈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