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竹筒酒十大排行榜,口感最棒的健康竹筒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13: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酒是宴请客人、聚会、谈生意的必备,但酒喝多了又伤身。那么不妨试试竹筒酒,带有翠竹的清香,天然的生态酒,可以说是最健康的酒类之一了。今天小编盘点了竹筒酒十大排行榜,想要购买竹筒酒又不知选那种品牌的可以来看一看。

1、竹酿金门

CCTV上榜品牌,竹筒酒十大排行榜榜首。国内首创不需要冰箱保存的竹筒酒,激光碳化和真空包装的保鲜技术成熟。唯一获得国家发明型专利的竹筒酒。目前国内部分厂家也有真空包装,但是因为没有掌握激光碳化技术,无法解决竹筒酒漏酒这一弊端。

2、花瑶竹酒

花瑶竹酒作为竹筒酒中的知名品牌,公司为确保将竹筒酒的美味发挥到极致,该产品采用纯天然的粮食为制作原料,加之采用精心挑选的竹子,制作出来的美酒,既有竹子的清香味,同时也具备助抗疲劳、延年益寿的功效。花瑶竹酒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勇登竹筒酒十大排行榜第二。

3、客家醉

客家醉产于福建,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产品的销售线十分丰富,主要以东南部为轴心,向四周扩散,主打竹筒酒推广,竹筒酒十大排行榜第三位。客家醉口味清爽醇和,小酌一口,让人回味无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