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大避暑胜地,夏季旅游好去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1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夏天的标配是什么?空调、WIFI、西瓜。但是世界那么大,总有些人停不住脚步想要去其他地方走走,可是夏季烈日炎炎,出门是在辛苦。于是小编盘点了四大避暑胜地,绝对是夏季旅游的最佳去处哦!

四大避暑胜地庐山、北戴河、鸡公山、莫干山

一、庐山

庐山壳不只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和“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神秘,它还是夏季旅游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

庐山地处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境内,山体呈椭圆形,典型的地垒式块段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庐山雄奇秀拔,云雾缭绕,山中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名胜古迹遍布,山地夏季凉爽,7月平均气温21.9℃,夏天气候凉爽宜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于1996年被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庐山最著名的要数庐山云雾的云海了。庐山云海一年四季都可看见,尤其是春秋两季最美。每当雨过天晴,站在“大天池”等处俯瞰,只见万顷白云转眼间汇成一片汪洋大海。庐山雾,对山镇牯岭特别有感情,一年365天,有197天与它朝夕相处。庐山雾时而冉冉升起,使人终日不见庐山真面目;时而雾气团团相衔,浮游荡漾。牯岭一半隐进仙境,一半留在人间。

景点推荐:含鄱口、三叠泉、芦林湖

二、北戴河

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有金色的沙滩,辽阔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和四季皆宜的气候,是人们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想一想,夏季来到这里,气温宜人,风景优美,凉风习习,整个人整个心都能静谧美好。

北戴河不仅是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还是是中国四大别墅区之一。到1949年,北戴河区共建成中外人士别墅719幢,现存100余幢。这些建筑多以红顶、素墙、大回廊为特点,荟萃欧美多种建筑形式。环境优美,风光旖旎的北戴河,一脉青山,山光积翠;一汪碧水,水色含青。

景点推荐:秦皇宫、北戴河影视城、怪楼奇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