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网络十大神兽,既然还有草泥马和雅蠛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16: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络十大神兽这篇文章需要看看细细品读,毕竟网友的脑洞是无限的。网络十大神兽的名字可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哟,有些小编已给出音译,有些就需要看官的机智理解啦,下面用一首打油诗来形容网络十大神兽,既然还有草泥马、雅蠛蝶。

胯下草泥马,脚踩阿迪王。

手托吉跋猫,家养达菲鸡。

仰望吟稻雁,俯瞰尾申鲸。

生煎法克鱿,蛋炒潜烈蟹。

今生菊花蚕,来世雅蠛蝶。

何处寻鹑鸽,也门共和国。

1、草泥马

是中国网民恶搞网络十大神兽之一,其原型为原产于南美洲的小羊驼,起源于百度魔兽世界吧。包括草泥马在内的十大神兽最初发 布于百度百科,之后迅速蹿红,在聊天室、论坛中广为流传。关于“草泥马”的视频、卡通和商品也成为世界范围关注的对象。

2、法克鱿

居于世界十大神兽第二位,其显赫程度仅次于草泥马。网民创造出来的全新物种,是一种网络现象。是“Fuсk you”的中文音译。而“Fuсk”是英文脏话里最粗俗的,纯粹是骂人的意思。

3、潜烈蟹/前列腺

网友恶搞网络十大神兽潜烈蟹,蟹中极品,肥大肉多,江南产物,多做食物。传说一只潜烈蟹堵住了当时苏杭运河的蓄水口,使得运河的水不能下泄,导致上游人民食用水污染。当时有一县官名叫庞光,因为污染得了一种炎,最后身亡,事情传到官府。官府命人大量捕杀,导至潜烈蟹灭绝。

4、雅蠛蝶

中文名:雅蠛碟,英文名:Yametei,鳞翅目的锤角亚目,蝶类的一种。在 2009年1月1日与青藏高原地区刚刚被发现,雅蠛碟颜色诡异,据蝴蝶专家推测,会变色,夜间会发光。因为生活在高原地区,雅蠛碟喜欢低压低氧,寒冷的环境。全世界大约有14000余种蝴蝶,雅蠛碟属于最珍贵,最稀有的一种,目前只在亚洲的青藏高原地区有过两次发现。

但还有一说,雅蠛碟来自日本,曾经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跟她相爱的男子不忍家庭的压迫,双双殉情,结果就化作了两只雅蠛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