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旅游胜地,今生必去的旅游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18: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人越来越有钱,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出国旅游,难道广大的中国就没有好的旅游胜地了吗?错,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下面为大家推荐中国十大旅游胜地,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美景,每个旅游景点今生至少必去一次,才不枉是一个中国人。

1、神奇九寨,人间天堂

中国十大旅游胜地之一的九寨沟,是一个神奇的人间的天堂,你把那温情的灵光,噢,洒遍山岗你看那天下人哪,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在离我很远的地方,总有一枝花朵在芬芳,她有着生命祈求的梦想,她有着日月轮回的沧桑,你把那童话的世界,噢,铺满高原,噢,深情向往,向往....

九寨地处岷山山脉南段尕尔纳峰北麓,是长江水系嘉陵江源头一条支沟,海拔2000-4300米,距省会成都市435公里。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2、原始苍茫,武陵源

看上图,这是世界绝对不会有第二个的地方,中国十大旅游胜地之一的武陵源,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张家界以岩称奇。这里三千座奇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有的似玉柱神鞭,立地顶天;有的像铜墙铁壁,巍然屹立;有的如晃板垒卵,摇摇欲坠;有的若盆景古董,玲珑剔透……神奇而又真实,迷离而又实在,不是艺术创造胜以艺术创造,令人叹为观止。

武陵源,美在神秘,美在天然。与自然风光相映成趣的,是纯朴的田园风光。一块块梯田,一间间房舍星星点点点缀在青山绿水间,绿树四合,炊烟袅袅,一幅原始苍茫的画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