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赚钱的十大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年入5000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必有不少人都幻想着当一个作家,靠每天写点文字,轻轻松松把钱赚了,但实现了这个完美梦想的人也不少,看看下面这中国最赚钱的十大网络作家,最差的年收入都在100按以上,其中大名鼎鼎的“唐家三少”以5000万的年收入叱咤现代文学界。

第十名:乱,年收入1000万以上

网络电子竞技小说超人气作家,创世中文网签约作者。LOL电竞代表作《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凭《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的巨大人气一书成名,成为2013年创世中文网最佳新人。曾荣受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邀请,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并参与活动,成为TGC首位受邀的游戏电竞小说作家嘉宾。

2014年12月18日,第八届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震撼发布,乱以1300万版税收入位居富豪榜第八,引起广泛热议。代表作《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正在连载《全职法师》年入1000万以上。

第九名:血红,1000万以上

血红,原名刘炜,男,1979年7月15日生,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苗族人,祖籍湖南常德,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后在上海读研深造获得哲学硕士学位。2014年7月,担任上海网络作家协会副会长。

代表作:《升龙道》,《逆龙道》,《邪风曲》,《神|魔》正在连载《巫神纪》年入1000万以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