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中国十大黑帮老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4: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中国现在是一个法治社会,社会整体治安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建国60多年以来,在中国也存在诸多黑社会组织,下面就给大家列出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这其中包括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中国十大黑帮老大,了解地下秩序的中国。

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第一名,乔四


乔四,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第一名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乔四的名号吧,把他列为中国黑社会老大第一名,应该没有人有异议。东北最牛逼得黑社会老大,当时都说杨馒头和乔四一人占据东北一半江山,其实杨馒头在乔四手下根打杂的没区别,当时的车号是黑A88888,奔驰,没交警敢拦,rh-li到哈尔滨视察,前有警车鸣笛开道,所有的车都让了,只有一个车从rh-li的车旁超了过去,就是乔四的奔驰。rh-li当时大为愤怒,但是只是问了一句是“谁的车”,答是“乔四爷的车”,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新闻上报道的了。

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第二名,禹作敏


禹作敏,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第二名

中国天津大邱庄庄主(禹作敏)了他在93年公然武装抵抗解放军。禹作敏,天津市静海县大邱庄原党支部书记,一手把一个远近闻名的穷村改造成盛极一时的中国“首富村”。后因犯窝藏罪妨害公务罪行贿罪等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1999年10月去世,是中国黑社会老大排行榜第二名的人物。

中国十大黑帮老大第三名,赖昌星


赖昌星,中国十大黑帮老大第三名

中国厦门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了他当时是厦门的地下皇帝并是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职。赖昌星在1999年因为中国打击contraband犯罪被查出其名下的厦门远华公司进行国际contraband,contraband货物的总金额高达500多亿人民币,偷逃税款超过300亿人民币。赖昌星contraband获暴利后,出钱频频邀请高层人士到厦门,并在办公室、招待所悬挂他与某领导人的大幅合影,以此笼络省市高级官员。1996年,远华的一座大厦动工时,赖昌星大宴宾客,请到嘉宾两千,其中有不少高官,宴中每人都得到了价值三千元的礼品。赖有一年过生日,请了重要的200名嘉宾,每人一个十万元以上的红包。

中国十大黑帮老大第四名,张子强


猖狂的张子强,中国十大黑帮老大第四名

中国香港的(张子强)他在香港曾经绑架香港首富李嘉城的长子后被中央枪毙。在至今所知的绑架勒索大案中,张子强的勒索金额肯定是最高的,几名在香港知名的富商都被他勒索,勒索金额据报已达1 6亿元。除了勒索之外,张还涉嫌爆炸、抢劫等重案。张子强另一个出名之处,是香港警方似乎对他无能为力。不是抓不到他,而是抓到他以后,又不得不放他出去,每次他手上都高举着一个“V”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