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长相奇特危害巨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6: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是每个动物都可爱的不得了,世界上还存在许多恐怖到极点的动物。外型可怕、拥有致命武器、神秘且可怕。那世界上又有哪些恐怖可怕的动物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的步伐去看看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吧。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盒水母、箭毒蛙、南非黑色大水牛、黑曼巴蛇、大白鲨、瑰玫毒鲉、鸡心螺、犀牛、非洲蜜蜂、噬魂金蝎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

1、盒水母

深海中常常是神秘生物的容身之地,为可怕的动物做了一个安全的巢穴,在海水中有一个杀人于无形的动物,盒水母。水母有很多种类,大部分的水母都是美丽梦幻的代名词,但盒水母的毒素在释放时,能将五十个人类同时害死。

2、箭毒蛙

下面小编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拥有别称,田鸡中的恐怖动物,箭青蛙。不是所有田鸡都可以任人宰割,成为美味的腹中餐。皮肤上“纹”的是美丽,吸引人的图案,但同样有着致命的毒腺,果然美丽都是危险的化身。

3、南非黑色大水牛

憨憨的牛,通常是不具危险的,而且奶牛还性格温顺为人类带来财富,而生活在南非的黑色水牛,却不是如此。它天生行动敏捷,从来没有人能够驯服它,为其带来财富。它位居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的第三名。

4、黑曼巴蛇

下面小编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许多人都闻声色变的蛇类的其中一种,它是最恐怖的蛇,黑曼巴蛇。通身漆黑,为其添了许多神秘的色彩。黑暗的颜色,配上它的毒性和它的爬行速度,简直没有人可以逃过它的攻击。

5、大白鲨

宽广的大海,果然能包含万物,哪怕是最恐怖的动物,大白鲨。恐怕大家并不陌生,新闻中常常会有人类被大白鲨吃掉的新闻。它是海洋的霸主,会主动攻击人类,哪怕你是没有恶意的,牙齿的构造也是它恐怖的原因。

6、瑰玫毒鲉

下面小编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同样是来自海洋的恐怖动物,瑰玫毒鲉。可能这个名字大家不熟悉,它的别称,石头鱼大家比较熟悉。隐藏在海底,等待猎物出现,攻击速度为零点一五秒,用自己的毒针刺穿猎物,将其毒死。

7、鸡心螺

海螺通常会是大家喜欢的海产事物,而最恐怖动物中也有一种海螺,鸡心螺。形状类似鸡心,故取此名。小小的动物,却有着极其猛烈的毒液,它的毒液就可以杀掉二十个人类。它也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TOP10的第七名。

8、犀牛

小面小编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体型庞大的恐怖动物,犀牛。平时比较温顺,而且是吃草的动物,但如果受到了惊吓,便会进行攻击,虽然体型较大,但奔跑的速度却很快。最恐怖的是它会攻击人类,直至被攻击的人类死亡。

9、非洲蜜蜂

大家都喜欢甜甜的蜂蜜,但蜜蜂却是大部分人的噩梦,被蛰到又肿又痛,简直就是悲剧。但还好有命在,而非洲蜜蜂,你如果不小心惹到他,他会一直追着你,而且被其蛰到可能会丢掉性命,真的会是一场悲剧,十分恐怖。

10、噬魂金蝎

最后小编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存活在中东区域的蝎子,它拥有剧毒,噬魂金蝎。淡淡的金色外衣,将其包裹起来,但并不能掩盖它的恐怖气息,成年人被其蛰到,剧痛难忍,而孩童却可能丧命,恐怖之处在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