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吸血鬼鹿长着尖尖獠牙,属于珍贵动物已濒临灭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6: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印象中是不是鹿是只吃草的,而且也不会主动去攻击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吸血鬼鹿,这种鹿不吃草是吸血的吗?其实世界上真的有这种跟吸血鬼一样长着一对长长的獠牙,能够吸人学的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吸血鬼鹿。

一、吸血鬼鹿身高60厘米

1、吸血鬼鹿獠牙的作用

吸血鬼鹿,还有另外的名字叫做麝香鹿。它们长着一对尖尖的獠牙,好似吸血鬼。但是雄性吸血鬼鹿就是利用自己这对牙齿来博得异性的欢心,证明自己的实力。且在面对情敌的时候,能够充分发挥这对獠牙的作用,打败竞争对手。

2、珍贵的吸血鬼鹿

吸血鬼鹿属于小型鹿,身高才60厘米。它们最主要的特征就是身上有斑点,长着一对大耳朵,和短短的尾巴。它也是鹿类中没有罕有的没有鹿角的。随着现在吸血鬼鹿的逐渐减少,此物种已经濒临灭绝,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之一。

3、吸血鬼鹿习性

吸血鬼鹿白天很少出没,要待也是待在那些隐秘的地方。可能它们在草地上休息,但是人们却不曾发现它。所以,一些自然学家想去追寻吸血鬼鹿的踪迹,还是比较难的。吸血鬼鹿最讨厌别人打扰到它的休息时间,若是小狗不小心闯入它的禁地,那它便会发起攻击。

二、吸血鬼鹿减少的原因

吸血鬼鹿和其他鹿不一样,它有着其他鹿身上没有的东西--胆囊。因为公鹿的麝腺能够产生香味,所以很多人都想着去将它融入香水之中。所以,吸血鬼鹿身上的麝腺也是很贵重的制品,大家便想着争相取之。这也是为什么吸血鬼鹿越来越少的原因。

三、吸血鬼鹿事件

1、吸血鬼鹿袭击宠物狗

2009年的4月份,一位英国居民报警称,自己家中宠物狗遭到了吸血鬼鹿的袭击。据悉,当地兽医接收这种声称是被吸血鬼鹿的犬类已经有好几例了。这种吸血鬼鹿应该是被关在野生动物园的,为何会出现在人们的家中。根据调查,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些吸血鬼鹿是在动物园中逃脱出来的。

2、吸血鬼鹿其实不吸血

这种看似长着尖尖獠牙的吸血鬼鹿,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它们是不会吸血的,只是用獠牙来打败情敌而已。近日,在阿富汗东北部的森林,看见了这种吸血鬼鹿。要知道,这是这几十年来见的第一次,可想而知,要想看见吸血鬼鹿,真的几率很低。

3、保护吸血鬼鹿

吸血鬼鹿是阿富汗地区的宝物,随着人们的捕捉,吸血鬼鹿也在慢慢的减少。为了能够保护吸血鬼鹿不被他人伤害,所以现在大部分都是在阿富汗生产繁衍。并且,WCS对此事非常重视,还将保护吸血鬼鹿的事件对人民进行培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