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人类的跋扈最终让他们走向了灭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和我们有着莫大关系的种族——动物,在生存和生活中与我们的联系非常大。但是由于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等多种因素条件的影响下,动物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减少。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

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比利牛斯山羊、爪哇虎、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加勒比僧海豹、斑驴、西非黑犀牛、提可巴鳉、马德拉大白凤蝶、桑给巴尔豹、Po'ouli鸟

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

1、比利牛斯山羊

比利牛斯山羊是一种灭绝方式不一样的珍稀动物。比利牛斯山羊也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山羊,它的身形、体格非常的健壮丰硕,而且它的身型并不会因此拖累影响到它的行动,反而它的行动非常迅速。

2、爪哇虎

爪哇虎这种珍稀动物在上世纪中期还并不是一种珍稀动物,它之前的数量非常的庞大,但是因为它们都是单只独自居住活动,从而使得他们环境内的人类生存环境变得狭小,另一方面人类的不断扩张导致了爪哇虎的灭亡。

3、斯皮克斯金刚鹦鹉

作为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之一的斯皮克斯金刚鹦鹉,是一种非常小巧可爱,漂亮的鹦鹉。它的羽毛非常的独特,因此非常受欢迎,但也因此遭到残酷的捕杀。从而使得斯皮克斯金刚鹦鹉日渐削减,直至灭绝。

4、加勒比僧海豹

近几年灭绝的加勒比僧海豹,是一种生存历史比较久的珍稀动物。因为它对生存条件的要求比较苛刻,只能在温暖的海域生存。它特殊的生存环境使得它的皮毛非常的特殊、柔软,受许多人的喜爱从而进行捕杀。

5、斑驴

斑驴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珍稀动物,听名字更像是驴事实上它是斑马的一个分支品种。它的外观也比较特别,全身只有部分地方有条纹,非常的容易分辨。斑驴的种群意识比较淡薄,是一种独居动物,但是也有协作意识。

6、西非黑犀牛

西非黑犀牛是一种非常珍稀的动物,它灭亡的主要原因是人类大量的没有节制的捕杀活动。犀牛的牛角非常的珍贵,它的药用价值很高,而且用犀牛角制作而成的器皿、工艺品等也是非常漂亮,从而使得人们大量捕杀。

7、提可巴鳉

近年灭绝的十大珍稀动物之一的提可巴鳉,他的灭绝原因是由于人类对自然环境的影响,使得它生存的环境遭受破坏,从而导致灭亡。提可巴鳉鱼至今发展它生存的环境只有被遭破坏的一处,这也使得它无法复制。

8、马德拉大白凤蝶

马德拉大白凤蝶这种蝴蝶在发展初始的数量还是非常庞大的,这种蝴蝶的翅膀特别大,非常美丽。但是它对生存环境的要求非常的高,也是一种非常脆弱的一个种群,工业及农业的污染,影响了它的生存环境使其灭亡。

9、桑给巴尔豹

桑给巴尔豹是一种被流言迫害的珍稀动物,它的体型在豹类动物中算小的。它灭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人们给他安上了不吉的罪名。并且对他进行大量的捕杀使得桑给巴尔豹的数量迅速减少,直至灭亡。

10、Po'ouli鸟

Po'ouli鸟是一种特别珍惜的鸟类动物。它起初被发现的时候就已经不多了,由于自然灾害等原因导致它们的环境遭到破坏,而且它的天敌不断增多,使得它的数量不断减少。人类试图进行保护,然而无济于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