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丑的狐狸,大方脸盘呆藏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6: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映像里,狐狸一般都是三角形的,所以很多人会把那些眼角狭窄的眼形,称作狐狸眼睛,但以上几个特点在藏狐的身上丝毫体现不出来,它们的脸好像是被打肿了死的,方方圆圆的,换句话说,配上小小的呆呆的眼神,我好想去盘它,下面来看看世界上最丑的狐狸,大方脸盘呆藏狐。

世界上最丑的狐狸:藏狐

1、藏狐:带脸撞人?

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个狐狸,它的名字叫做藏狐,他为什么叫做藏狐呢?首先,它生活在高原地区,我们国家最有代表的高原地区就是西藏,所以也叫做西藏狐狸,但和其他的狐狸不一样,它的脸明显要比其他的狐狸大。

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而和脸形成对比的就是他的小眼睛,他的小眼睛似乎看不到猎物的存在,这样一搭配,我们仿佛就看到了一个呆呆的狐狸,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她的长相在狐狸中也是非常有个性的。

2、长得冏,但机智得一批

我们上面讲了,这个世界上最丑的狐狸藏狐他生活在高原地区,高原地区因为海拔以及温度的原因,生活的动物本来就少,而他为了存活下去就会捕猎其他动物。所以不少动物都被它那呆呆的长相所欺骗了,从而被他所猎杀,他捕猎起来一点都不含糊,该杀杀该打打。

他的主要动物有野猪,野兔的,但它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那就是它不会自己做窝,他喜欢占别人的洞穴来作为自己的居住点。另外它拥有一个非常强悍的警惕性,他并不怕人,但是看到人类也会有警惕,会快速跑跑走,并且一步三回头,为了防止人类捕杀自己。

3、看着呆,实则超脱世外

在我们看来,看上去有一种自带的忧郁的眼神,以及大大的脸庞,这看起来像是与世无争的样子。但在一些有理解能力的人看来,这是超脱世外的感觉,像是看透了世间万物一般,而藏狐的表情,在世界大范围都掀起了一波热潮。可以说藏狐是一个灵魂表情的表演者。

4、四肢短小,但是结实

大多数人看到胡远远看去四肢短小并且枝干十分粗大,有些臃肿,但实际上他的这幅外貌是虚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高原地区为了抵御寒冷,它的毛发特别发达以及蓬松,所以看起来就特别的胖,他的体重实际在5公斤左右,是一个实际上的虚胖。

因为高原地区的肉食非常罕见,他也是不挑食的,经常会以水果当作食物,看起来过得也是非常的寒酸。而藏狐本身对人类也是有非常大的用处的,比如说它可以捕猎旱獭以及各种鼠类,这对于人类来说是非常好的。但就目前来看藏狐的数量已经并不多了,在上个世纪就有人大规模的猎杀藏狐,而藏狐的繁殖能力并不高,存活率也比较低,所以数量日益减少。

除此之外世界上最丑的狐狸藏狐容易被猎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藏狐是一个性格非常高冷的动物,喜欢独居,无羁,给很多偷猎者制造了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得以得逞。而他们唯一和同伴交流的机会,就只有在交配的时候,所以说藏狐的表情和他的性格是非常搭配的,是那种超脱世外的隐士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