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抑郁症鹦鹉三年内拔光自己的毛,因被冷落患抑郁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抑郁症,但是在大家的印象中得抑郁症的都是一些孤独的人,但是你听说过鹦鹉也能得抑郁症吗?在英国就有这么一只鹦鹉真实的患上了抑郁症,并且在三年的时间内扒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羽毛,小巧的他却看起来十分可怜巴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抑郁症鹦鹉的原因

我相信关于这只小鹦鹉大家都会感到很纳闷,为什么一只鹦鹉会莫名其妙患上抑郁症呢,其实是因为他的主人把这只小鹦鹉关在了地下车库三年,在这三年鹦鹉一只生活在暗无天日的车库中,最终患上了抑郁症,并且自己扒光了自己身上的所有羽毛。

那么为什么主人把这只这么有灵性的小鹦鹉关进车库呢,原来是这只小鹦鹉一直在男主人新欢的面前一直叫男主人前女友的名字,这让男主人的新女朋友很不舒服。然后男主人一气之下直接把小鹦鹉关进了地下车库,然而一关就是关了他三年。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都很生气,既然你不想养它的话为什么还要留着它,与其你把它关起来还不如把它放生或者给别人留养,为什么要这么伤害一只鹦鹉因为被主人冷落就患上抑郁症,可见这只鹦鹉是多么的重情义,并且十分的有灵性。

二、抑郁症鹦鹉的现状

很多人一定都很好奇这只小鹦鹉发现怎么样了,这也是我们一样关心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男主人在发现小鹦鹉状态不对之后就快速的便把它送去了治疗中心,可以说还算有良心。然而现在这只小鹦鹉也在一位鸟类的心理学家的照顾和治疗下重获了新生。

鹦鹉和人类真的很像,鹦鹉和人类一样拥有情绪,这只鹦鹉在抑郁的时候疯狂拔自己的羽毛,并且还模仿人类大声咒骂,现在这位医生也是在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小鹦鹉改掉这些习惯,但是改掉这些还是需要很久的时间,毕竟小鹦鹉在黑暗的地带待了三年。

三、避免抑郁症鹦鹉的发生

但是现如今这只小鹦鹉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在医生的精心照顾下恢复的不错。而且还和医生的另一只小鹦鹉经常聊天和嬉戏,这位心理医生在帮助小鹦鹉从这三年的囚禁生活中走出来,也希望这只小鹦鹉能够早日从阴影中走出来。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养宠物的人士,不爱可以但是请你们别伤害它,与其冷落它不如放它走,宠物和人的天性都是一样都是自由的,如果换做鹦鹉把你关进车库三年的话你是什么感受,不说抑郁症了,换做人的话不自杀就不错了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