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一碰就会威胁到生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7: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的法则,从来都是适者生存,所以在大自然中各种生物都在不断的进化中,拥有着自己独特的保护方式,其中最致命的当属毒物这一种,现如今,主流社会中熟知的毒物有蜘蛛,蛇,毒娃等等,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世界上最毒的动物。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

1、钴蓝箭毒蛙

2、箱水母

3、疟蚊

4、沙岩海葵

5、细鳞太攀蛇

6、非洲腾蛇

7、河豚

8、石头鱼

9、巴西游走蛛

10、蓝圈章鱼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

1、钴蓝箭毒蛙

这种箭毒蛙在同族中已经属于比较大得了,但他的体型却仅有4公分左右,但他的毒性可不是闹着玩的,仅需一克毒液就可以使15000人死亡,这个数据相信每个人看到后都会惊讶,但箭毒蛙本身并不具有毒素,他身体内的毒素都来自于食物,通过食物的毒素转换到自己身上。

2、箱水母

这一位可是实打实的剧毒生物,箱水母"物如其名",成年体大概有足球大小,箱水母的毒素最快的能使人类30秒内死亡,一只箱水母的毒素可以使60位成年人死亡,据传,在水母加工厂误入一只箱水母,尽管进行高温处理,但得到的人们还是中毒了,最终无法救治造成死亡,所以当你遇到他以后,请乖乖远离他

3、疟蚊

从这个名字中你就会想到某种疾病,没错,就是疟疾,更可怕的是,这种蚊子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布,在每年有700万人因为虐蚊感染疟疾,而且每年数百万人都会因为他丧命,所以,人们讨厌蚊子不仅仅因为那个包,还有疾病传播的困扰,在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中,排名第三。

4、沙岩海葵

海葵这种生物你可能怎么想也不会觉得他会使人致命,但这确实是一个事实,他的每一条触手上都有一种特殊的细胞,在这种细胞中含有毒素,他的这些毒素是非蛋白毒素中已知毒素最厉害的,最重要的是他是一种很原始的生物,所以危险不仅仅存在于复杂。

5、细鳞太攀蛇

细鳞太攀蛇力压眼镜蛇,响尾蛇等剧毒蛇类,是目前内陆最毒的蛇类,而且他的排毒量也是巨大的,而且他的速度也非常快,但这种蛇类,本身性格还算温和,如果你不去惊动他,他也一般不会咬你,但如果你惊动激怒了他,下场可能会非常惨。

6、非洲腾蛇

这种蛇类体型细长,一般不超过1米,但重点在于目前世界上没有血清解这种毒素,主要食物为蜥蜴跟鸟类,但他具有一定攻击性,而且其他种类的毒蛇他也会攻击,这么强烈的攻击性蛇类,在被他咬到后,可以说被宣判死刑,所以我们也该庆幸他并不在本国。

7、河豚

河豚对于我们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不过了,不光因为他稚嫩的肉质,还因为他本身的毒素,新闻中已经出现因为食用河豚而造成中毒的现象,而河豚对人类的致死量为0.5毫克毒液,而且其本身毒素物质非常稳定。在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中,排名第七。

8、石头鱼

石头鱼,从名字中就可以得知这种鱼类像一块石头,而这作为他的保命措施,但他还有一项保命措施那就是毒素,这种鱼类喜欢躲在岩礁旁,而你如果不小心踩到他,他会毫不犹豫的攻击你,他的背部拥有很多尖刺,尖刺中存有毒素,而且可以很轻易的刺破肌肤,被攻击后如果不尽快就医,可能会导致死亡。

9、巴西游走蛛

这种蜘蛛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如果被他攻击,首先就是席卷而来的剧痛感,其次就是内脏方面的影响,还会导致呼吸暂停,幸运的是,这种蜘蛛并不在人际活动频繁的地方,而且本身毒素致死性不高,只要及时救治,不会有生命危险。

10、蓝圈章鱼

蓝圈章鱼,目前并没有血清可以救治,如果各位遇到他一定要迅速远离他,因为他的毒素可以使人在数分钟内,视野模糊,呼吸暂停,肌肉麻痹,所以你可能连拨打的求救电话的机会都没有,这时你周围的伙伴就显得异常重要,就因为毒素发作而倒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