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打伞树蛙引发网友争议,背后的真相令人心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7: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近日大家有没有在网上看到过一张图片,图片中的树蛙手中拿着荷叶,似乎是在避雨。此图一出,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些人觉得这打伞树蛙特别的有意思,这思想完全和人类相同,还知道避雨;也有人对此照片产生了怀疑,觉得这是人为的,到底事件怎样,咱们来看看!

一、打伞树蛙由来

1、树蛙成精

这是一张由印尼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网络上搜素它的照片。真的很有意境,小小的树蛙手中握着荷叶,躲在大大的荷叶之下躲雨。很明显,这是一只成精了的树蛙,随着照片的曝光,打伞树蛙便迅速的走红网络。

2、打伞树蛙照片引起怀疑

最最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不是这只树蛙打伞,也不是这只树蛙躲雨。其最让人惊讶的是,树蛙还能够懂得怎么样去调整荷叶的方向。对于青蛙来说,可能下雨还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呢?为什么要打伞,而它们竟然聪明到调整伞的位置?

3、打伞树蛙背后令人心寒

在一片质疑声中,专业的摄影师终于忍不住发声了。第一,树蛙是很享受下雨的季节的。还有,这图片中的雨滴似乎也是PS上去的,很是均匀。而且懂的摄影的人一眼便能看出就连树叶都是嫁接上去的。所以树蛙能做出这种动作,肯定是被虐待了。

二、打伞树蛙真相

1、打伞树蛙摄影师撒谎

这一切的证据,似乎证实了打伞树蛙照片的真实性。但是拍摄打伞树蛙的摄影师却是死不承认,一口咬定自己就是抓拍的。但是,已经没人相信了。因为,在此之前,这位摄影师就曾经拍摄过大量的壁虎、蜥蜴等照片。此事一出,大家也纷纷怀疑起他以前拍摄图的真实性。

2、背后真相残酷

从图片中看出,这只树蛙的大腿已经有淤血了,这样的情况下,还得被迫完成摄影师要求的动作。那时候的树蛙应该已经是到达死亡边缘了,在拍摄图片没多久之后,树蛙便死了。看则图片清新神奇,但是谁能想到原来背后真相这么残酷。

三、从打伞树蛙中意识到什么

1、幻想落空

起先大家还抱着充满幻想的态度,认为真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那么一只打伞树蛙自然也没有什么稀奇的。网友们也纷纷将其拟人化,称其是一只青蛙王子,正在等待着一位美丽的公主能够吻醒它;还有人说这只树蛙是降落人间的仙使,只是还未变身等等。

2、揭露真相

但是在揭露了黑暗真相的时候,大家又纷纷一面倒戈,认为摄影师真的是为了出名将小动物们是折磨的死去活来。认为大家看的都是表象,只要照片能引起巨大反响就好。谁知道,现代的人们可都是人精,摄影师们是不能这样糊弄过去的,是会遭到唾骂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