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名犬排行榜大盘点,微笑天使萨摩耶竟屈居第十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8: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他对主人忠心耿耿,而且能够保护主人的安全,为主人看家护院,能够陪主人一起度过无聊的生活,在乏味的生活里带来乐趣,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世界名犬排行榜的狗狗们有哪些。

世界名犬排行榜:大白熊犬、藏獒、巨型贵宾犬、英国古代牧羊犬、金毛寻回犬、松狮犬、苏格兰牧羊犬、阿富汗猎犬、西伯利亚雪橇犬、萨摩耶犬

世界名犬排行榜

1、大白熊犬

它的毛发柔软,雪白无暇,形似北极熊,因而得名。它性格温顺善良,不爱吼叫,身上异味小,智商高,很容易被训练,而且他的皮毛很厚实,所以也很耐寒。他的是非常适合北方人饲养的宠物狗。

2、藏獒

他是中国的狗狗,是高原地区的牧民的守护者,他高大凶猛,为了保护主人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他的皮毛厚实,毛发很长,非常耐寒,它性格刚强坚毅,不到生命最后一刻,都会誓死捍卫自己的土地,是最忠实的狗狗。

3、巨型贵宾犬

他有着布娃娃一样的面孔,它的毛发卷曲,她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可爱的面孔,让它非常受人们的喜欢,是人们非常喜欢的宠物.他性格温顺,毛发容易打理,不容易脱毛,是非常适合人们养的宠物之一在世界名犬排行榜排行第三位。

4、英国古代牧羊犬

它是英国最古老的犬种之一,他聪明勇敢,忠心护主,所以在当时他帮人们畜牧,而如今人们都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它的毛发很长,灰白相间,所以需要经常打理,它的毛发可以扎起来,像小孩子一样。

5、金毛寻回犬

他是作为导盲犬的优选犬种之一,它性格温顺,聪明勇敢,作为导盲犬,它可以保护主人的安全,作为宠物,它的毛发容易打理,他可以陪主人度过无聊的时光,它性格温顺,是陪伴小孩子长大的最好选择。

6、松狮犬

他是中国土生土长的犬种之一,他个子不高,但是非常可爱,因为它的毛发很长长的,长得像布娃娃一样,在国外它非常受欢迎,而且她的性格非常温顺,聪明勇敢,很好训练,所以价格高。但是在国内却随处可见,

7、苏格兰牧羊犬

它善解人意,聪明勇敢,性格善良可爱,所以非常受人喜欢,她娇小可爱,毛发黑白黄相间,耳朵很长,立在脑袋上,看起来得非常机敏。他是狗中的明星,经常出演很多的电影、电视剧,非常受人们喜欢,在世界名犬排行榜排行第七位。

8、阿富汗猎犬

它是最古老的犬种之一,它的毛发厚实,柔顺,耳朵的毛发非常长,就像有长头发的中分女孩。他性格温顺,长相高贵优雅,在古时候非常兽皇廷贵族的喜欢,但是由于它的毛发难以打理,所以很少有人饲养。

9、西伯利亚雪橇犬

它的毛发非常厚实,所以非常耐冷,它看起来机智勇敢,但事实上他憨厚可爱,智商不高,虽然很傻,却傻得可爱,他的智商和三四岁的小孩差不多,所以非常受现代人的喜欢,是市面上常见的宠物狗之一。

10、萨摩耶犬

他被称为狗中的微笑天使,他长得像白狐,有一身雪白的毛发,它性格开朗活泼,忠心护主,她乖巧懂事,不会破坏家里的家具,也不会对陌生人乱吼乱叫,是现代都市里非常适合饲养的宠物,深受人们喜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